close
現在每天都在倒數 離東京還有18天 好久( -д-)ノ
本來是這星期就要出發的 後來一延再延
就搞到現在這樣 還好十月去可以賞個紅楓葉
但是據說日本現在還是很熱 看來我可以帶著空空的行李箱去
再滿載而歸的回來 哈哈哈

今天大家都放假結果我還要上班
還好事情不用急著處理 但是還是差點被Rosa氣死
老娘是看你今天很急著要文件才傳給你
你態度那麼差是怎樣 莫名其妙耶
まあまあ~再過18天我就可以過個長假
而且今天為了要回羅沙小姐的信
老闆還特地請上海祕書寫信 (ps 通常都是由我們這邊寫的)
結果好像改了四、五遍老闆有發瘋的徵兆
我寫信寫到一半他突然衝進來辦公室問我忙不忙
說他快被上海的人搞死了 所以要我來寫一封信
其實我聽到有覺得滿好笑的
雖然說上海祕書都是英文相關科系畢業的
但是原來老闆不讓他們回信是有原因的 而我今天才明白
其實這也不能怪他們 因為上海有三個都是新手
想當初我也是經過三、四個月的磨練才漸漸上手
突然要他們回信真的還滿刺激的
說也奇怪 明明真的是很簡單的英文對話
寫信的時候真的會寫出很奇怪的東西
之後再回去看才會發現自己好像是鬼上身
明明就很簡單的東西為何可以搞那麼久
不過其實還滿感謝這公司讓我對自己英文有點自信
很多人在問說到底要如何學英文
我想真的是多聽多看多寫 最重要的是要有興趣
想當初我學日文就是超有興趣 現在還固定會下日文節目來看
說真的聽久了看久了 就會知道他們的意思
我想學英文應該也是這個樣子吧
但或許是日文很多漢字 我覺得起碼比學英文簡單多了
又或許只是我愛日文多一點
就像曾小靜同學說的 我上輩子可能真的是日本人
而且木村還真的是我爸 哈 (゚∀゚)アヒャヒ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_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