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章的主題是預知 主角是我還滿期待的深田恭子
這一集深田飾演人妻靜子 飾演一對新婚夫婦
但其實這婚姻的背後隱藏很大的祕密

就在某一天的晚上 靜子的老公接到外遇的電話
說如果不答應跟他結婚的話 就要自殺去
靜子的老公一開始不想理他 但是外遇居然在他的公寓對面租下房間
一開窗就可以看到外遇脖子綁著繩子準備上吊
靜子老公當然不可能答應 於是外遇就上吊身亡了

事情過了半年後 因為靜子老公和湯川學教授「身旁的助教」是好朋友
這集終於輪到他當主角了 但我還是沒卡他的圖 因為還是不重要的角色 哈哈哈
助教為了要幫好朋友的忙 所以拜託湯川教授幫他解題

只要湯川出馬當然一定能解開這謎團
一切的一切都是靜子的計謀 結婚也是為了得到老公的財產而已
當初利用外遇也是想跟他老公敲一筆 但靜子怕外遇以後會想拿這威脅他
所以所幸連外遇對象一起陷害 就連當初幫他計劃的學弟也殺了
而湯川學教授看清這一切 也輕輕鬆鬆的解開一切謎團



其實我一直覺得深田恭子是個花瓶 不會演戲
但是我覺得這花瓶也太漂亮了吧 而且在這一集裡有讓我對他的演技改觀
雖然說沒有特別好 但還是我看深田這麼多戲以來還滿印象深刻的
而且深田看得出來有很努力在維持身材中 真的看起來很美



劇要結束前 湯川學居然受到被害人影響也喜歡上電車
讓內海不禁懷疑自己到底是喜歡上他哪一點
我說 福山我還是覺得你怪怪的 雖然大家都說你帥......我看我還是放棄了



下集來賓是釋由美子 又是一個滿會演戲的人來了 期待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_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