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動1200萬人的手機小說 戀空 KOIZORA

きみは幸せでしたか?
とても幸せでした




劇  名   戀 空
導演編劇 今井夏木
主  演 新垣結衣 .....田原美嘉
     三浦春馬 .....櫻井弘樹
     小出惠介 .....福原優
     麻生祐未 .....櫻井明美
     香裏奈     .....美奈子
     臼田麻美 .....咲
     中村蒼     .....望
     波瑠         .....亞矢
     深田亞紀 .....田原沙織
     山本龍二 .....櫻井博一
     高橋喬治 .....田原勝治
     淺野裕子 .....田原安江

簡  介

  2000年夏,普通高中一年級學生美嘉與帥氣的同級生阿弘偶然相識,兩人由此墜入了愛河。然而,超乎想像的可怕事件襲向美嘉。在阿弘的愛的支持下,美嘉心中的傷口才漸漸癒合。另一個出乎預料的“大事件”接踵而來——美嘉懷上了阿弘的孩子。美嘉把這個消息告訴阿弘後,阿弘笑著說:“請把我們的孩子生下來吧。”兩人約好要一起撫養這個孩子。可是在聖誕夜,意外的悲劇再度降臨在美嘉身上。雖然美嘉為之痛苦,但她和阿弘之間的感情卻因此更深了一層。兩個人越過了各種各樣的困難,發誓永遠相愛。誰料到了二年級的春天,阿弘突然提出分手,讓美嘉大受打擊。在朋友們的鼓勵下,傷心欲絕的美嘉重新振作了起來,同時,大學生優出現在了她的生活中。為了斬斷對弘的思念,美嘉開始和優交往。深愛美嘉的優還説明美嘉鬧離婚的雙親複合。為了回報優的溫柔,美嘉決定忠於這場平穩安然的戀情,畢業後她考進了優所在的大學。又到了聖誕夜,美嘉突然得知了阿弘離開她的真相……



利用著休假時間 我把之前下一大堆但沒時間看的影片拿出來
今天看得是今年爆紅的手機小說 戀空
是由當紅女優新垣結衣主演的 之前只有看過他在龍櫻的表現
之後的一些作品我是沒什麼看過
但是看完這一部之後覺得他是有紅的理由的

 

結衣飾演一位普通的高中女生
而在有一次不小心把手機丟掉的那天 開始了第一次戀愛

原本兩人高高興興要迎接小生命的到來 沒想到卻變成每年痛苦的回憶
他們相約以後都要到此來悼念小寶寶 而小寶寶走的那天剛好是聖誕節前夕

 

弘在某天突然開始不到學校上課 也向美嘉提出分手
雖然美嘉不明白理由 但是他也不能做什麼
又在此時經由好友的介紹認識了另一個溫柔的男人

 


在畢業的那天 美嘉在充滿兩人回憶的圖書館寫下
きみは幸せでしたか?
之後典禮結束後 卻發現有人留下回覆
とても幸せでした

 

看完這部片就知道為什麼會爆紅的原因
而且我突然發現原來還有這麼一位帥哥在啊
這個男主角一開始是染金頭髮 我還在想說怎麼選角都不選帥一點的
(PS 話說我昨天看的某部男主角就讓我有點失望 哈哈哈)
後來他一染回黑髮 帶上毛帽 突然讓我覺得又有另一個希望出現了

他叫三浦春馬 1990年4月5日生 (還真小.....)
有演過滿多戲的 更讓我高興的是
在2008冬季日劇中 他居然要跟小栗旬演出貧窮男子
讓我整個就把這部片放在第一個順位了 哈哈哈

三浦春馬的資料 有興趣請點這兒!!

不過說真的 這部片的編劇真的寫得很棒
是把作者的親身經歷化為手機小說 感動了滿多人的
如果說這真的是真正的故事 那我覺得真的還滿悲慘的

這部戲也搭上了 MR. CHIRDREN 的 旅たちの唄
還有新垣結衣的第一首單曲 heavenly days
感覺真的是搭配的很好 而且MR. CHIRDREN有一種悲傷的歌聲
讓我又想起 しるし 和 SIGN 都是很棒的歌
有興趣大家可以去看看這部片 我相信看完會有很多感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_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