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此點入官方網站

本來對這部「イノセント・ラヴ」沒抱什麼好感
淺野妙子的腳本 + 宇多田光的主題曲
衝著這兩個點想說看一下 結果彷彿又看到Last Friends的續集了
一個愛一個 而且又比LF多了好多角戀
不過我又不討厭這種題材 換句話說 意外有種還滿好看的感覺說

我特別愛主題片頭 因為配上宇多田的「Eternally -Drama Mix -」
聽說這首是宇多田在2001已收入的歌曲又拿來改編的
不管怎麼樣 我覺得片頭又有LF的影子在了
每個人各代表一種思緒 根本就是LF翻版嘛



演員介紹

秋山 佳音(19) …  堀北 真希 (destiny)
長崎 殉也(28) …  北川 悠仁 (memory)
桜井 美月(23) …  香椎 由宇 (jealousy)
秋山 耀司(24) …  福士 誠治 (sacrifice)

瀬川 昴(28) …  成宮 寛貴 (denial)
義道神父(53) …  内藤 剛志(特別出演)
遠野 聖花(28) …  内田 有紀 (看不清楚耶...)
池田 次郎(43) …  豊原 功補 (還是看不清楚耶...)

堀北飾演的佳音 兩親在一場火災中同時喪失生命
但是因為火災那晚有鄰居聽到哥哥與父親的爭執聲
於是哥哥被疑為縱火犯而入獄六年
佳音則是因為受不了被冠上擁有殺害兩親的哥哥的罪名
從家鄉逃到橫濱工作 結果還是被飾演記者的豊原功補找到

而且回家的途中 佳音偶入一間教堂 巧遇北川悠仁飾演的殉也正彈著聖歌
因此而愛上了殉也 不過殉也卻是深深的愛著植物人的聖花
飾演美月的香椎由宇則是殉也的兒時玩伴
一直陪伴在殉也的身邊 一直在找機會讓殉也愛上他
而飾演瀬川昴的成宮寛貴 是殉也的同學
雖然第一集沒有說明很清楚 不過我感覺成宮好像也默默的喜歡聖花
如此錯縱複雜的情線 根本就是LF翻版嘛 但我就愛看 哈哈哈

 

形成的人物關係圖 就變成如下:
佳音 ------暗戀------> 殉也
殉也 ------深愛------> 聖花
昂   ------暗戀------> 聖花 (目前只是我的猜想 但官網寫無法告人的祕密...)
美月 ------愛戀------> 殉也
佳音 ------兄妹------> 耀司 (話說飾演哥哥的福士誠治還滿帥的說) 

話說成宮寬貴在第一話裡的憂鬱神情還頗帥的說
只是他到底有什麼無法告人的祕密 該不會他是GAY吧....

總之這部我會繼續追第二話的 因為宇多田的歌真的超讚的啦
第一話的收視16.9% 以月九來說好像不是很好
但是還算中等 跟LF的時候差不多
不過 我有點看不慣北川悠仁跑來演戲 總覺得還是怪怪的
演技可以看得出來很青澀 重點是他笑起來的魚尾紋好明顯
看到後面我還自己想像如果是三浦春馬來演的話好像還不賴後
我好像太挑了說......まあまあ 我要看淺野妙子如何的灑狗血
宇多田多這次的新歌 估計又會大賣了吧

截取片頭來欣賞一下超讚的「Eternally -Drama Mi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_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