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日跟馬大姐聊天聊到膝蓋 突然想到我上傳好久的檔案居然還沒放上來
這一集的來賓是SPEED 我只能說多香子真的是超可愛的
還有二宮的新髮型我終於看習慣了 其實整理一下還滿有型的

這一集討論到團體裡面的規定 不過這五隻裡面沒有什麼規定
只有大家順其自然就發生的事 那就是保姆車裡座位的順序

 


① 坐在最前座的就是松潤 因為腳可以伸直 - 非常符合俺様的風格
② 最後面兩個座位就是二宮和LEADER - 這二個人太曖昧了
③ 坐在二宮前面的是相葉 二宮抱怨他每次倒下椅子就會撞到二宮的膝蓋 笑死我
④ 最後 相葉的旁邊是我家翔君 等於說松潤旁邊並沒有人坐


 




後面的相葉樂園 玩的遊戲也頗好笑的
既然都上傳好了 就獻上給馬大姐你吧

PART 1



PART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_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