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在吃飯時 跟老媽開口說我明年要去日本唸書的事
當然 老媽一開始還是很反對 非常地反對
甚至覺得我明明現在工作好好的 為什麼要放棄這麼好的工作
殊不知 我每天過著漫罵的生活 (其實也沒有那麼可怕啦)

只是我覺得 如果這種事不在30歲以前完成
以後可能也沒有機會去體驗了
所以 既然決定了 那就努力向前吧

這幾天會來問一下有關留學貸款的事
希望能夠趕快將所有事都處理完 迎接新的生活的到來
大家也請存好錢 明年來日本找我玩吧

★☆★☆★☆★☆★☆★☆★☆★☆★☆★☆★☆★☆★☆★☆★☆

昨天跟馬大姐去動物園玩 + 好樂迪歡唱六小時
其實動物園要整個走完還真的滿累的 看來我年紀真的大了
不過唱歌的時候精神好像又來了 居然可以不知不覺唱六小時
又創下我們唱歌最久的紀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_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