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13 東京自由行第二天原定行程:

竹下通à澀谷à下北澤

真正的行程為 竹下通à澀谷à東京都廳

原宿站
 


這一天我們的鬧鐘轉七點50分 但其實賴了一下床到八點才起來
整理梳妝一下 吃完早餐大概九點出門 到竹下通大概九點半
(路線:新宿站搭JR線->原宿 日幣130元)

SNOOPY TOWN

 


原宿站一出站對面就是SNOOPY TOWN了
現在到處都是HALLOWEEN的裝飾 真的還滿有氣氛的
但由於還太早的關係 SNOOPY TOWN還是沒有開
所以跟馬大姐馬上殺去排傑尼斯店 話說這間店上次去日本就發現了

一大早就都是人 而且都是女性                              
 

這條巷子進去就是傑尼斯店囉


這次排竹下通這個點最主要目的也是為了要去傑尼斯店
一出站往右走就可以看到一長排隊伍 沒錯 就是這裡啦
一大堆女性排在這裡等買傑尼斯商品
還有傑尼斯店派來管理秩序的人 看起來好像都有挑選過
因為每個都長得頗帥的 呵呵呵

後面穿白衣的男生就是傑尼斯店的人     馬大姐買到手的NINO照
 

其實傑尼斯店是由他們的人帶我們進入小巷裡的一家店
分上下兩鋪 是賣一樣的東西 只是可以分兩批帶入
我只有買ARASHI手燈 一個日幣1300元
因為去年ARASHI演唱會週邊並沒有賣手燈有點可惜
馬大姐還挑了兩張NINO超清純的照片
然後我們就帶著滿足的心情離開這家店了

ARASHI 手燈


因為還是太早 SNOOPY TOWN 11點才開幕
所以跟馬大姐決定再去拜見一下明治神宮
這天是星期六 人超級多的 照習俗還是要洗一下手
進去之後居然又見到有新人在舉行結婚儀式
真的超幸運的 上次我們來的時候也是有遇到

馬大姐的洗手教學                                                          
 

新人結婚儀式


而且這次還跟一個和服小姐照相
他超可愛的 有一大堆韓國人拉著他照相
我可是等了好久才等到他 但他的表情還是笑笑的

可愛的和服小姐                                         我和和服小姐和照
 
 
在明治神宮買了七五三糖 有的人不知道這節日由來
我很慶幸在大四有修日本文化的課 其中老師就有介紹到節慶 
所以七五三節就是大人會幫這一年年七歲、五歲和三歲的小孩祈福
祈求他們的小孩能夠健健康康的 所以當天其實也看到很多大人帶著小孩來拜拜
雖然跟我沒關係 但我還是想買個七五三糖來沾一下福氣

我和七五三糖


之後我們就去逛了SNOOPY TOWN 馬大姐還買了一個糖果和手帕
話說那手帕上面還寫有小亮 "りょう” 當然主要是因為某人啦 哈哈

買到我要的TSUBAKI白色洗髮精和LYCEE小花眼藥水


然後我們就往竹下通進去 因為這是第二次到這了
所以我們也沒再多照相 馬上逛了我們想逛的藥妝店
我也買了一雙可愛的襪子 

可愛的襪子 但說真的有點貴


後來竹下通走出來後 找了一家天丼 叫了炸香菇丼
真的超好吃的啦 一份差不多日幣680元
這種皮咬下去都是脆的 台灣好像很少這種麵皮
吃下去有一種幸運的感覺 而且麥茶還可以喝到飽
裡面還有一條炸蝦 真的是有夠好吃的

好吃的炸香菇丼


吃完後我們就到在表參道上的KIDDY LAND逛一下
買了一把可愛貓雨傘 還有一個原子小丘比 這個是要送曾小靜同學的
想小聲說一下 日本DHC的東西還真便宜
橄欖油護唇膏台灣7-11賣台幣260元
日本藥妝店只賣日幣550元 相當於台幣100多而已
台灣還吃了滿多錢 看來我也是受害者之一

吃完後我和馬大姐準備前往涉谷
本來想嘗試他們的公車 但看了一下公車站牌
其實也才兩三站 就要大人日幣200元
想說搭地鐵比較便宜 但後來很天才的我們想用腳走過去
沒想到還真的被我們瞎走到 事實證明跟著我走準沒錯
而且連找都不用找 馬上就發現我的目的地 DISNEY STORE
就在此時 DISNEY STORE旁邊的電視牆發出熟悉的歌曲
沒錯 就是ARASHI要在10/17發行的AAA DVD (ARASHI AROUND ASIA)
馬大姐馬上大聲尖叫 沒想到這時也聽到另一個尖叫聲
居然也是台灣人 當場就在陸上認起親來了 這還滿好玩的

充滿HALLOWEEN的DISNEY STORE                         

 
曾小靜你怎麼在這?!!!


接著我們馬上衝進DISNEY STORE 這間真的有夠大間的
而且也是充滿著HALLOWEEN氣息
我買了一個很可愛的小熊維尼杯子、兩個史帝奇的餅乾
本來還看到一個史帝奇行李箱 一直很想帶回台灣
一個日幣16000元 (大概台幣5000元)
後來由於經費的關係就放棄了 但下次再有機會 我真的想帶回來啊

DISNEY STORE 戰利品


由於今天一整天都太順路 我們逛完也才四點多
於是就想說先回新宿再去逛一逛
然後就跟馬大姐逛完那邊的書店 他買了兩本雜誌
再去逛了一下HMV 然後又在電視牆看到ARASHI廣告 真的超幸運的
在涉谷站免不了要再跟八公犬照一下相 過了一年你還是都沒變啊
涉谷站外面一大堆秋季日劇的廣告 尤其是伽利略是這季最看好的

八公犬                                                         我和八公犬
 

涉谷站外面秋季日劇大宣傳:伽利略、有閑俱樂部、働きマン
 


回到新宿後 先回飯店放戰利品 接著馬上去逛了一下飯店附近的藥妝店
買了超好吃的果凍 (馬大姐買了三包 我買一包 一包日幣99元)
然後我們就去東京都廳45樓看夜景
其實說真的不知道在看什麼 因為到處都黑黑的

東京都廳模型


接著我們就回家吃泡麵 我的泡麵很特別喔
他是蕃茄義大利麵 台灣好像還沒看到這種 
是在AM PM買的 一個好像日幣150元 還滿好吃的說

 


然後在馬大姐洗澡的時候 電視正在播搞笑藝人的節目
看到日本當紅的小島よしお 他的名言 "そなんの関係ねぇ"
我馬上拿出相機把表演錄了下來



於是 今天的旅行完美的結束了

今日的戰利品們:

明治神宮買的餅乾和糖果                                     
 

AMPM買的CUP NOODLE秋天限定和螃蟹麵包


新宿藥妝店買的戰利品和好吃的果凍                     
 

泡麵們 一個日幣105元




心得:這次終於知道竹下通真的跟涉谷超近的
有機會可以走一下 反正也可以順便逛逛其實真的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_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