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網誌了啊~~~~現在才到工作狂第五集的感想
都出了第六集了說 效率實在太差了我

這集是在探討對目前的工作是否感到自豪
主角是跟拍組的菅原 很多人都認為這種工作很不光榮
偷窺別人的私生活就算了 居然還要把別人的私事拿出來報導
但是菅原卻是從一進公司就一直待在跟拍組
很多人認為他這份工作很沒有尊嚴可言
更不用說對自己的工作感到自豪
也對他起了疑心 以為他是真的喜歡跟拍別人這件事
但弘子在第五集為了菅原說了一句話我還滿感動的
他說這是跟拍組的工作 請被拍的人多多指教



其實我相信很多人為了要離夢想更近一步
雖然現在做的工作並不是自己想做的
但只有對為未來的自己有幫助的事
大家都在忍耐著 為了自己的將來打拚

QUESTION:我對自己的工作感到自豪嗎?

這答案很明確的不是
想起星期五IVAN桑開會時的臭臉
開完會他一直說著明年會不會是個轉折點
這意思大家都很清楚了 雖然我對這份工作真的很不滿意
但我對於他們能夠待在一間公司九年還是覺得很不容易
話說前幾年公司的前景是很被看好的
是這幾年才開始慢慢退後 到我進公司已經是這個樣子了
進了公司了解了一些事情之後 才發現公司真的很多需要改善的地方
處理方式不能說不好 只能說是我不喜歡這種方式
所以目前的我還在尋找自己喜歡和想追求工作的定義
對於他們已經30幾的人來說現在轉行或許有點晚了
但是好在我還年輕 還有時間來尋找我真正想做的事
或許 明年真的是個轉折點也說不定



自己的工作是否覺得自豪 並不是依靠別人的標準來衡量
而是由自己來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_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