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谷原章介你這冷面笑匠 怎麼會這麼好笑啊你

一開頭就是亮死人不償命的谷原章介 哈哈
看這部片一開始有一大半原因是因為有他
看了之後才慢慢覺得北川景子滿可愛的說

這一次的主題是跟鎌刀男有關
鎌刀男會在半夜攻擊女性 但奇怪的是他只會割掉一串頭髮
並不會致人於死地 但這次發生的事件卻死了一個女優





一開始未樹要桃子陪他去面試
結果到會場才發現原來未樹是要利用他
因為他發現很多試鏡上的人都說自己是陪朋友來意外上的
他覺得原來這才是他過去試鏡沒上的原因 真的很天兵 哈哈
另一個爆點是這試鏡主題居然在模仿加勒比海海盜傑克





未樹還謊稱自己才22歲 自我介紹硬要說是陪桃子來的
說這根本一看就洩底的謊言 未樹你還真有你的
而且硬要擺那PEACE的POSE 說真的你還是放棄當演員吧



未樹一表演完馬上就被人給拖出去 接著輪到桃子他居然要表演健美
我看這部戲真的一直在惡搞 哈哈哈



很想當女優的明日香
在裡面還自己演起女海盜
不用說這三個人一定不會當選...



試鏡當天晚上明日香就被人發現被鎌刀殺害身亡
而桃子也在清理現場時拿到明日香的遺物
又開始一連串的救人之旅





我說這一家公司裡的人一定要這麼誇張嗎
老闆你頭太大了啦



結果桃子回去發現事情原來並沒有那麼單純
而且其實真正的兇手是明日香 自導自演
他因為一直選不上試鏡 為了證明自己是有當女優的能力
於是扮起了第一次被人稱讚演得好的鎌刀男
本來只是想測試自己還是有當女優的實力
但反而被被害人反擊刺到肚子
當然桃子這次回去有成功救回明日香
但還是覺得明日香真的還滿可憐的

說真的 我愈來愈喜歡這部戲
雖然收視沒有很好 來賓也不是說很大卡
但是我喜歡裡面人物的安排
內容雖然一直在惡搞 但我看了其實還滿好笑的
是一部我會一直想追下去的日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_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