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了抹布女孩了 不過結局我不是很滿意....
這一集桃子在救人的途中被兇手給殺害了
原本以為桃子會就這樣死去 結果卻在意外中碰到死者的遺物於是又回到過去



這一集來賓居然是這個男的 (汗 我居然忘了他叫什麼了....)
他飾演男公關俱樂部的NO.1
但是就在他想另開店同時被某人所殺害身亡
桃子為了找出殺手是誰也被殺害了

結果到底是怎樣了 有興趣就自己去看吧
不過結局我還不是很滿意就是了 難道說會有第二部??
總之 終於結束一部日劇了
冬季日劇我可要嚴選了 不然又要累死我自己 真的是



到最後一集大友的戀外國人癖還是不變
而且還和桃子扮起夫婦來了 之後居然還跑去當男公關
真是太適合你了 谷原章介
此劇結束後短時間看不到你搞笑 還真有點不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_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