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的主題是【霊視る】也就是看到鬼的意思
一起發生在美鈴廚房教室的殺兇命案
兇手被捉到時已經跳樓生亡 原本警方要將此案結束的
卻在內海的努力和湯川學的協助下破除謎團找到真正的殺人兇手

其中的謎團就是當案發當時的某晚八點40分
美鈴的妹妹曾在家中看到姊姊的身影在玻璃門外面
但是當他主動靠近時 身影就消失不見了
而這也成為此集最讓人百思不解的謎團

經過湯川學博士的推理後 終於把真正的犯人捉到
也解開那不科學的說法



這集來賓是釋由美子 本來我以為來賓一定是殺人兇手的模式居然在這集破功
原來她只是扮演被害者的妹妹 本來以為可以看到她比較精彩的演出卻失望了



最近看日劇會一直注意女主角的穿著
尤其是圍巾的種類和綁法讓我還滿感興趣的
所以原本不習慣帶圍巾的我也開始採購了 哈哈哈
只不過要控制我的慾望真的好難 我是真的想存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_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