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愛戶田小妹妹多一點 馬大姐你就原諒我的私心吧 噗....

故事愈看到後面 心也愈糾結 但是三兄妹的演技有愈看愈厲害的感覺
尤其是二宮大哥在第七集和第八集 真的讓我另眼相看了
不過愈到結尾 突然有種寂寞的FU
因為剩下大概三集就要結束了 真捨不得啊
不過明年冬季日劇精彩度其實也不輸給秋季 看來明年開春還是很忙啊

 

第八集愈令人感到糾心的地方 莫過於柏原刑警問功一捉到兇手後會怎麼做
功一毫不考慮的回答「殺しますね」接著馬上放ORION的歌曲
這一段一點也不輸給第七集功一對泰輔大喊的橋段
不過我感覺差一點破功 還好功一馬上詢問柏原刑警回去
我想柏原應該早就知道這三兄妹其中一定有在搞鬼

話說ORION還賣得比Beautiful Days好 目前居然還停留在榜上
果然這年頭 歌不是要夠殺 就是要夠感人灑狗血才能大賣
不過ORION其實一開始聽也沒有很感人
搭上流星後 一聽到歌就會聯想到三兄妹的羈絆
而且還有免費在戲裡的打歌的機會
怎麼宮藤也不安排一下嵐在裡面串場一下耶???
這樣我應該會更HIGH吧 哇哈哈哈哈
不過話說中島美嘉串演的角色到底有啥意義 到現在還是想不太透....

  

不過由於在時效不到一個月內 線索卻一個個繃出來
柏原刑警也開始覺得奇怪 拖了14年一點線索也沒有
直到最後一個月 才慢慢有了證據 一定是其中有人在接線
到這邊有種到最後三兄妹的詐欺到最後也會被揭穿的感覺
最後有可能兇手也殺不到 三人還要吃上詐騙的官司

 

靜奈對戶神行成的感情居然比想像中的深
在分手之後一直振作不起來 最後還跑到充滿回憶的地方
只不過這時高山課長突然現身
果然 最後的最後 宮藤大哥還是很愛高山君的

本來以為中間突然串場的高山君只是來搞笑的
沒想到最後居然還有他出場的份 而且差點讓功一上前搭救
不過好在戶神行成即時出來搭救 但這也只是另一波高潮的起頭

 

最後居然殺出戶神行成 沒想到他那麼快就發現靜奈偷放的有明食譜
下一集應該也不得不承認自己就是有明家的人了
看完了這一集後 突然發現 我截泰輔的圖也太少了吧 噗

 
 

話說 之前跟馬大姐賭殺害有明夫婦的兇手到底是誰
本來猜想是林ジョージ 也就是店長
因為之前在PTT有人小爆說是個想不到的人物
那應該也是說明戶神政行不是真正的兇手
不過也說得通 一開始認為是兇手的人 往往最後都會有很大的轉折 
不過剛剛又想到一個可疑的人物了 -- 也就是戶神政行的老婆

雖然我知道泰輔看到的是男生 我想那人應該就是戶神政行沒錯
只是人不是他殺的 而是他老婆 以上也只是我本人的 妄想 而已
真正的兇手還是要看到最後才能揭曉
現在逛網頁都要很小心有沒有雷才能逛
我想最近連PTT的感想也要很小心的瀏覽了
不過一不小心踩到雷 心裡應該會覺得很機車
這種戲還是要自己邊看邊抓兇手比較過癮啊

話說 流星官網新增了流星の絆占卜
可以測出你是流星裡的哪個角色
我測出來的是林ジョージ 個很沒有爆點的人物 呿呿

功一が働く、『ジョージクルーニー』 のオーナー。
有明3兄弟とは、彼らが両親を殺された頃からの付き合い。
当時、『聖ジョージ孤児院』 の院長を務めており、
その頃から彼らの成長を見守っている。


不過要是林ジョージ 一 真的是兇手的話 那就真的是爆點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_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