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ound 40 看到第六、七集才有慢慢出現吸引我的部份
也就是這兩人終於開始交往啦 年齡差六歲的姊弟戀
雖然藤木直人在裝小 明明都36歲了說 還在裝33歲
有人拿此部和愛情革命比較
不過說真的 愛情革命在我心中地位還是不敗


藤木直人不敗的笑容啊 大哥你好強

「是環保 不是小氣」這是藤木直人在戲裡的角色所堅持的地方
當第六集結尾時 天海祐希向藤木直人告白時
藤木說「跟我交往會很累喔」
天海回「像是是環保而不是小氣的地方?」
藤木笑
天海說「跟我交往會很快樂喔」
藤木回「因為每天都有搞笑錄影帶可以看」
這兩人最大的興趣就是觀看搞笑藝人表演
而促成兩人交往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跟對方在一起很快樂
但是 沒想到的問題 在交往之後就慢慢浮現了......



兩人交往後 原本以為可以很順利的交往
但彼此都太在意周圍的人的視線 讓兩人無法乾脆向同事說明交往的事
而且藤木直人因為小時候家庭因素 發表了不婚宣言
這對天海是很傷的啊 尤其是一個39歲的女人
就藤木而言 天海是個不用靠自己也能活下去
他在意她的薪水等各能力都比他高
她卻只在意兩人相處快樂就好
個個問題慢慢浮現出來..........而對天海而言
第一要解決的就是藤木對婚姻、家庭的否定感



我覺得這部跟一般的愛情劇又不同了
考慮到比較多現實上的問題 重點也因為女主角已經39歲了
事業有成的女性 身邊卻少了陪伴的另一半
其實我覺得看這種戲會比看一般的愛情劇感想更多
一般的愛情劇就是哭一哭 然後看完就結束了
雖然少了年輕時的純純的愛 但是我覺得這部會讓我想滿多了
或許自己也到了老大不小的年紀了啊
看到第七集 有種還好沒有放棄啊 藤木大哥 你的笑容太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_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