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絶対彼氏官方網站

開播之前一直沒想到此部會成為我現在追的首選
而且在第七集完完全全打敗其它部成為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啦

第七集的速水真的是卯足全勁 而且很大方的秀出那誘人的MUSCLE
所以 今天的頭版照就讓給你啦!! 不過 你真的是演機器人的第一人選耶



這一集梨衣子出現勁敵 室長的前女友出現了啊
而且第一個笑點就是她介紹自己是室長前女友
奈特君的電腦程式直接輸 motokano 變成藻とかの 這也太可愛了吧

前女友回來的目的 就是要跟梨衣子搶奪唯一代表公司出去比賽
梨衣子見到室長前女友 心情當然不好受
奈特君看到了 就強帶她去打保齡球
當然 機器人奈特 馬上打出300高分 連國手讚嘆不如
結果梨衣子才28分 完全高興不起來啊




奈特看到梨衣子為了製作新蛋糕而煩惱
所以隨時很想幫梨衣子加油 不斷地在家露上半身
我說 奈特君 這集你真的是豁出去了吧
是想迷死所有的女性觀眾嗎
不過 雖然奈特君盡力地想為梨衣子加油
但是梨衣子的心還是朝向室長的 所以在此還是為奈特君惋惜啊



縱使奈特君在第七集一直秀他那健美的身材
不過室長派的我 還是站在室長這一邊的
而且水嶋ヒロ隨便一個眼神就可以電昏一群人了
我想ヒロ真的在這部戲紅起來了
之前有個王子排行榜 水嶋ヒロ也排入前十名了說
(ps 我家小栗旬是第二名 當然當然
第一名是千秋王子 是實室名歸吧 因為他本來就是王子了...)
另外期待緯來趕快播花樣 ヒロ飾演的難波學長也是超帥
緯來從四月打廣告到現在還沒播 真的是快被急死



速水還在這部料理起魚來 還模仿某個名人
你真的是 太想紅了吧 哈哈哈 不過是真的很帥沒錯
第八集的預告 居然有新的機器人02號出現了
而且還跟奈特搶奪梨衣子 會不會太精彩了 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_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