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的おせん居然參加相親了
而且對象還是咱們的小泉兄

原本想放棄小優這部戲的 但看完這一集之後
感覺我還是會追下去 分明是想累死我自己就是了

小泉在這集飾演對各個事物都很講究的人
只要一有馬虎絕對逃不了他眼裡
而且會非常直言的說出缺點 本來以為おせん會被這種人嚇到
結果 少女果然是少女啊
 


這集的おせん有非常多的和服 看得我都覺得小優你也太適合和服了吧
雖然我想看穿平常服裝的小優
不過 這集穿黃色和服的小優真的太閃了
而且這種打扮應該只有小優適合 其它人穿可能會變成瘋子吧

這集結局 當然兩人是沒有在一起啦
但我覺得おせん和小吉的關係又更好了 還相約去吃漢堡店
這兩人關係愈來愈好 我想馬大姐你會愈看愈生氣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_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