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第九集 但是這一集已經看得讓我冷汗直流了
而且完完全全對錦戶亮是抱持著恐懼的心理
傑尼斯老爺怎麼會答應他接這種角色呢 會嚇到很多迷吧
不過這麼可怕的一集 收視居然飆高到18%
一開始彩色的戲照 居然也變成黑白的了........不祥啊




這一集的宗佑從醫院逃了出來 為的就是要來挽回美知留的心
而剛好又在書店遇到美知留 每次都會來這種出期不遇之招 看得我好怕啊

宗佑「美知留你什麼時候要回家?」
美知留「家.....」
宗佑「我的腳受傷成這樣 需要有人幫我打理家務 當然我自己會做的事還是會自己做」
美知留「我已經和你分手了」
宗佑「你看過我寫的信了嗎?」
美知留一付不知道的樣子 因為信都被瑠可和エリ燒掉了
宗佑「原來沒看 難怪你才沒有回家」
美知留一鼓勁的衝出書店 結果又被宗佑叫住
美知留為了讓宗佑死心 於是對宗佑說「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這時宗佑就猜想到美知留是喜歡タケル
於是在某天タケル回家的路上突襲他
タケル不但從樓梯摔下來 頭都流血了
宗佑還又拐杖揍タケル 連化妝師最重要的手也給他大力踩下去
死錦戶亮 你居然欺負我的男人~~~~~~~



瑠可看到タケル被打得那麼慘 下定決心要搬回SHARE HOUSE
一心的想要靠自己的手來保護美知留

其實看到瑠可看タケル受傷的眼神 就覺得這兩人好可悲
一個是沒辦法承認自己性別 但是對タケル又有一種不輸給任何人的信任感
一個是沒辦法接受其它女人 而唯一可接受他的瑠可卻又不能在一起
兩人明明心靈相通 卻只能用永遠的朋友稱呼 讓我覺得滿心痛的



某天當美知留陪タケル去醫院看醫生時
瑠可接到了宗佑的電話 於是兩人就直接在宗佑家攤牌

宗佑一開始就劈頭的說美知留不回家是瑠可害的
還怪美知留會愛上タケル也是瑠可的安排
瑠可「不是的 是美知留自己改變的 自己站起來 靠自己生活
            現在的美知留 喜歡上比你溫柔好幾倍的人
            今後美知留 會很幸福的」
宗佑聽到這一些話 就開始抓他的衣角
這時候我就有種完蛋了 想叫瑠可快逃啊 變態又要出現了

瑠可「我絕對不允許你來破壞這一切」
宗佑「你憑什麼這樣說」
瑠可「因為 真的愛美知留的人 是我
            你所謂的愛 才不是真正的愛」(聽到這就已經有種來不及了的感覺)

宗佑馬上站起來 和瑠可對打了起來 (殺人魔來了啊~~~~~~~~!!!!!)
這個打鬥的場面真的嚇到我 一下掐著瑠可脖子 都覺得瑠可快死了
然後又把瑠可壓在地上 把他的臉朝向碎玻璃的地方
甚至於還撕開瑠可的襯衫 很怕下一步宗佑要對瑠可做什麼



而在兩人"激烈"對打的當時
美知留和タケル看完醫生 回到了SHARE HOUSE
當タケル拿起他的杯子時 握把居然斷掉
杯子也掉在地上 好一個不吉祥的徵兆啊



下一集也是最終回 主題又叫愛と死
到底是會死多少人 又是怎麼死的
我想 在看下一集之前 我得要先做好心理準備
因為這一集最後五分鐘已經完全的嚇到我 一度還差點嚇哭出來
聽說播完最終回還會有加長版特別篇
還有一個禮拜的時間 讓我調整一下心情再來迎接最終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_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