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太閒了 想說來寫一下最近看的幾部日劇心得
夏季日劇的播出時間不大一致 可能是奧運的影響
所以目前只有幾部上映 而我看了四部 先來記錄一些感想

① 【朝日木10】四つの嘘

官方網站

這部出乎我意料的好看 原本一開始只想看看傳說中的永作博美到底多漂亮
沒想到連我自己都迷上了這傳說中的美女

主要是描述四個女高中同學 23年後每個人有著不同的人生
永作博美是飾演搶了同班同學的男友 但在結婚生完一女後馬上離婚
過了23年後 被搶的那同學在溫哥華又跟前男友重溫舊夢
但卻在偷情的旅途上一起遇到船難死亡 開始揭開一大堆內幕
第一集我看的很投入 完全沒有停下來的時間
照這個劇情看來 我是會繼續追下去的
不過我想這部應該算是冷門片吧 但偶爾看看這種也不錯

② 【富士木10】コード・ブルー

官方網站

會追這部完全是衝著戶田惠梨香
不過說實在 我自己看完了兩部完全沒有截任何圖
並不是因為太精彩 而是我自己沒有什麼感覺
不過如果喜歡看救命病棟24小時之類的題材的人 可能會喜歡看這種的
我看完其實沒什麼感想 但我還是會繼續追下去就是了 期待後面的爆點... 

③ 【TBS金10】魔王

官方網站

魔王第一集其實交代的滿清楚的 但說期待度 看完我是覺得沒有想像中好看
不過有關大野智 我有看到他這個人在突破
只是平常對他散散的個性影響 現在看他這樣子還真有點不熟悉



另外還有另一個女主角 聽說之後的戲份會很重
第一集是還看不出來 只覺得是個可愛的小女生 應該可以期待一下他的演技
最後來插花的二宮 僅出現短短的15秒吧 馬上被秒殺 真的是來串場的

④ 【NTV土10】ヤスコとケンジ

官方網站

原本追這部是因為有女神廣末涼子的關係
但是剛看完第一部後感覺真的是有夠好看的啦!!!



這部又是一部由漫畫改編的日劇 松岡和廣末都是飾演元爆走族
10年後 大家都改邪歸正 只不過還是改不了原來的個性

廣末涼子10年前號稱黑玫瑰 10年後他搬回原來居住的地方
目的就是要回來尋找他的初戀情人 年輕時的他沒辦法直接告白
10年後他鼓起勇氣搬回去就是想跟松岡告白 只是能不能成功呢?



多部未華子飾演 沖ヤスコ 為松岡的妹妹 由於爸媽很小的時候就過世
所以ヤスコ從小就是由哥哥帶大的 但是因為哥哥管太多 妹妹常常受不了




松岡是元爆走族 但現在真正的身份其實是暢銷少女漫畫作者 反差還真大
而廣末搬回原來的居住地 開了椿花店 有一個弟弟
但是弟弟卻不知道姊姊原來的個性是..........



這部難得看到廣末發出大聲聲音罵人 又畫上濃濃的妝
跟他之前演的形象差距滿大的 不過我還滿喜歡這種路線的日劇
雖然一開始有點看不慣松岡 不過看在廣末的份上就慢慢接受了
而且這部的主題曲還是請到椎名林樆幫TOKIO作詞曲 真是太合我味了!!!




目前看完了這四部 都會繼續追下去
其它還有一些期待的日劇將會慢慢放送
今年夏天 還是很忙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_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