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CHANGE在短短的九集就結束了 (還十集?? 搞不清楚了)
不過看完完結篇後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啊
完結篇的收視還創下春季日劇最高的一集27.4%
而且 瞬間高收視點31%居然落在木村長達20分的演講
我真是愈來愈搞不懂日本人了.....

但是 話說回來 這是我看過木村的戲以來最悶的話題



由於大堂商事的黑金擔子被爆出 朝倉總理決定以請辭向人民負責
不過朝倉當了50天的總理也不是白當的
果然最大的梗放在最後面的演講裡

朝倉請美山想一個方式讓他向全民道別
於是就請到中央電視台來拍攝放送到全日本
在長達20分鐘的演講裡 說真的我停下來好幾次 (因為真的有點悶說....)
不過真的要佩服木村 這20分的演講居然是一刀不剪
我真懷疑旁邊應該有放字幕跑馬燈吧
但是 途中木村還結巴了一次 讓我冷汗都跑出來了

朝倉最大的梗 也就是解散整個眾議院 讓人民重新投票選舉出信任的人
而不是由整個黨派所支派 這真是意想外的好點子啊
不僅留給自己一個後路 可以之後再經選舉參與政治
也讓整個腐敗的政治找到一個新的出路
不過日劇還是日劇 我想要用在真正的社會上是有難度的吧



朝倉和美山這兩個人終於也在一起了
但這部還真輕描淡寫兩個人的關係啊



於是乎 這四個人又開始忙著選舉了
說到選舉當然少不了韮澤 不過朝倉這次有經驗了
不等韮澤就自己去現場宣傳了 我想這次韮澤應該派不上場了吧

另外 這次的宣傳海報朝倉的照片果然改良很多
不再是那笑的很僵的朝倉了 我想 國會王子要再進國會應該是沒問題的吧

今年看完了木村的戲 下一部不知道哪時才能再見老爸啊 有點不捨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_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