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寫コード・ブルー和魔王第三集的感想
話說這兩部本來期望很高 看了兩集後有點想放棄的fu
不過看了第三集後 希望又來了 真奇怪了我....
ANYWAY 好不容易想記個東西 所以來寫一下我的感想

① コード・ブルー
第一集收視:21.2%
第二集收視:16.0%
第三集收視:16.0%
 
 

由五個年輕演員擔當的CODE BLUE 當然是收視期待
第一集也創下佳績 不過第二集到是掉得很快.....
我在BBS也看到有人把此劇和醫龍做比較
當然 論醫術 山下所飾演的藍澤一定比不上醫龍
不過我覺得CODE BLUE想要表達是跟醫龍不一樣的東西



這五個人的個性各有所不同 藍澤(山下飾)的自信
白石(新垣飾)的溫柔 緋山(戶田飾)的率直
冴島(比嘉飾)的兇狠XD 以及藤川(淺利飾)的親和
其中我最喜歡戶田惠梨香所飾演的緋山的個性
雖然醫術並不是四位實習醫生中最好的 不過率真的個性我很喜歡
還有就是比嘉所飾演的護士 尤其是他對新垣坦承的那幕 我完全被嚇傻了
 
看完第三集後 又突然覺得好像可以追下去
為了惠梨香 我再觀察幾集好了
另外 好喜歡惠梨香裡面的大捲髮
特別是放下來的樣子 果然是大美女啊

② 魔王
第一集收視:14.0%
第二集收視:12.6%


魔王我也是看完第三集後又有種可以追下去的感覺
話說 照這樣的劇情走下去 應該每集都可以看到人被殺
居然為了這原因追下去 我有點愈來愈變態的傾向了

大野智(成瀨律師)在這部戲實在搞得太陰魂不散了
不管芹澤(斗真飾)走到哪裡 LEADER就會默默出現
說實在 有種噁心的感覺 而且借手殺人這感覺又更噁了
為了要像芹澤復仇 有需要搞成這樣嗎?
還是說 大野其實根本不是幕後黑手呢?

 

斗真在這部裡面一直扮演很激動的警察 不過同時觀賞花樣和魔王
會不禁聯想到"中津"你怎麼跑去演警察了 有點角色轉換不過來....

另外一個女主角 咲田しおり 是一個可以預知的少女
以後應該會成為成瀨和芹澤之間的重要人物
而且第三集描寫到她居然也是當時命案現場的發現人
果然這三個人關係並不單純 不過話說每次拍近照時
就會發現LEADER和斗真的皮膚不是太好說
果然 電視和照片修了很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_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