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抱怨一下 他媽的剛打一大堆卻給我全部消失 )

緯來最近又在重播求婚大作戰了
果然在這炎炎夏日 最適合看此戲了啦

今天求婚播到第三集 而目前最吸引我的一句台詞
那就是健三在第二集生日的時候 健三說的一句話
意思大概是...

「高中三年的時間 總覺得時間很長
  所以就一直在尋找對的時機跟禮告白
  但到最後卻一直沒能說出自己的真心話」

這句話真的正中我內心要害啊
求婚一直在我心中是一部很好看的日劇
我也跟健三一樣 想要回到過去把感到後悔的事修正過來
因為人往往在當下 感覺不到自己真正需要的東西
而必須靠著思考和反省 才能察覺到自己欠缺的是什麼
我也是一樣 所以我想這也是求婚爆紅的原因吧

唸書的時候 我一直覺得當學生好痛苦 好漫長
所有東西都一直覺得我還有時間去完成
但到最後 卻一直沒去嘗試我沒能接觸到的東西
像是混社團之類的 最重要的是 我一直後悔沒有輔修日文
那時只覺得要讓自己過得快活點 才會造成現在的遺憾啊
果然廖大媽說的對 年輕的時候不要只想著要玩
要花多一點時間 考慮多一點事 這樣或許將來就不會感到後悔了吧

另外 我還想回到過去對某人說出我真正的想法
要不是你 我可能不會那麼拚聯考
要不是你 我可能不會有那麼多幻想
不過 也要不是你 我的國中三年和高中三年可能過得更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_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