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昨天才下載完HEY HEY HEY 2008 SP
因為已經是12點了 所以只看了前面一小段
2008 CD SALES RANKING
只能說 2008真的是「嵐」賺翻的一年
不僅獨佔了單曲年度銷售第一、二名 而且前20名排行內就進了四首
根本是每發必賣的團體嘛 難怪今年傑尼斯老爺這麼努力幫他們安排活動
結論是 明年再來台灣開一下十週年「台灣獨佔」演唱會 吧~~~ (私心的很)



沒想到在家還會碰到EXCEL表
現在的我號稱是EXCEL專家了說
雖然看久了還是會有想吐奶的FU

 

其實硬要說 羞恥心 今年也是大賺 前20名就連進了三首曲子
雖然我一直不太理解這三位壯男紅的理由是什麼
明明就是在猜謎節目中 因為太笨了被主持人組一個團
然後出一張CD就大紅 怎麼會有這種事情???


TAKAHIRO (左...廢話 不然是右嗎??)

還有最近一直在聽EXILE的 EXILE BALLAD BEST 超級讚的一張專輯
其實我之前會愛EXILE是因為清木場俊介 因為他作的曲子都超級讚的
某天聽到他離開EXILE時 突然覺得我好像也沒有愛這團的理由
不過 卻在新主唱 TAKAHIRO 加入 我眼睛又一亮了
這個人.....這個人....也未免太帥了一點吧
有威脅到我家的翔君說 不過好在我家翔君會RAP
話說 TAKAHIRO君 帥就算了(這是基本條件) 人又高 歌唱得又好
我想他應該又幫EXILE拉到不少的師奶群吧
按這看更多TAKAHIRO君的圖片

來看看前20名的影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_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