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2009冬季日劇早就開跑許久了 但我還是偏要寫
因為 再不寫就真的來不及了啦

為了節省老娘的時間 我就直接列出我要追的出來啦!!!
算一算 居然總共有八部 真是嚇了我一跳
本來馬大姐還跟我說要追六部 我想說我可能沒那麼多說
但隨便列一列就超過了嘛 沒辦法 這一季要支持的太多了說

1. 2009大河劇 天地人


目前看了第一集 覺得還不錯看
不過因為第一集都還是在描述小時候 可能會不太準
而且大河劇一播都超多集的 要不要追呢? 再看個一、兩再說吧
不過想要說的是 小栗旬有點不太適合古代人說
可能找二宮去演 會比較適合說 只可惜二宮又太矮 哈哈哈


2. 富士月21 ヴォイス


第一集開出了收視17.7% 以月九來說 好像不是挺好的說
不過算是有比innocent love好看很多
可能是瑛太的關係 讓我期待太高
所以看完第一集 有小小讓我失望的感覺
不過為了可愛的瑛太君 我還是再看個幾集再決定吧


3. 火21 メイちゃんの執事


這麼帥的管家 我可不可以也要一個啊
不過hiro因為是管家的關係 在戲裡講話都輕聲細語的 還真有點不習慣
有點想念當初的難波學長啊~~~哈哈哈哈
第一集開出收視14.9% 看起來還有上升的趨勢
而且還有可愛的奈奈小妹妹 一口氣剪了短髮 真的有嚇我一跳
另外還有佐藤健 這小子居然還是1989年生的 我的媽啊
重點是hiro本來看起來好像沒那麼高 但其實他也有180公分說
雖然在絕對男友中 完完全全被速水敗下去了


4. 火22 トライアングル 


目前只看完第一集 不過江口洋介的神祕感有讓我想追下去的感覺
而且這一部裡面都是一些非常資深的演員 看起來非常的精彩
第一集的收視是14.7% 沒想到第二集就降到11.1%
日本人真的太不給面子了吧
另外要小歡呼一下 谷原章介大哥終於不再接演喜劇裝白痴了 這才對嘛
想當年你也是道明寺說!!!


5. 水22 キイナ ~不可能犯罪捜査官~


此部單純只為了菅野大姊和平岡小弟而追
不過我想應該是不難看 期待1/21第一集的首播囉


6. 金22 ラブシャッフル


今天就要登場的Love Shuffle
我並不是衝著玉木宏而追的 老娘一直對他持著soso的感覺
但是看到松田翔太君也有演 就衝下去了啦
不然我覺得裡面的配對我個人還不是很滿意說
看完第一集再決定要不要追吧


7. 金23 歌のおにいさん


一開首頁就想笑死我的LEADER嗎??
上上季首次接演電視劇就得獎的LEADER
這一季居然接下反差這麼大的電視劇
雖然我對TITLE一點興趣也沒有 不過為了聽到嵐的新歌
還是看個第一集再決定要不要追吧 雖然我覺得此部很危險啊


8. 土21 銭ゲバ


希望松山健一這小子主演的電視劇可以收視好一點
不過之前的機器人真的是有夠慘的說
第一集我還是會來支持一下 希望不要讓我失望啊!!!


以上 就這八部啦
雖然覺得從去年換工作後 整個讓我感覺到什麼叫對工作的厭倦感
每天回家只能看完一部日劇就覺得很累要上床睡覺了
上禮拜才剛趕完美展的MEETING AGENDA
昨天又開始著手寫2008 SUMMARY以及2009德展的AGENDA
是想累死我嗎?? 看來過年我要把筆電帶回家趕報告了 嗚嗚 媽啊~~
不過想到下禮拜三要發的年終和績效 可以讓我期待一下嗎?? 老娘也是很努力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_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