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ラブシャッフル 官方網站

原本一路看好的冬季日劇 沒想到又再次觸礁了
原本打算要追八部的 現在可以會砍掉一半了吧
不過到是這一部 LOVE SHUFFLE 還滿出乎我意料的

當初因為看到編劇是野島伸司 馬大姐就警告我這可能是沒有玫瑰的花店續集
加上玉木宏本來就不是我的菜 所以我也沒有很想追的意思
要不是因為有松田翔太 我可能也不會下來看吧
不過 看完之後 這一部可能是目前看過的第一話中 最吸引我的話題




其實這裡面主要的主角就是同住在同一棟大樓裡的四人 (中間四人)
某天同搭電梯時 剛好打雷 四人就這樣被困在電梯了
為了解悶 大家就開始自我介紹了起來 就這樣大家也討論起戀愛觀
而且剛好四人都碰上戀愛低潮期 為了要找回當初對對方那種戀愛的感覺
於是谷原章介飾演的心理醫生菊田正人 就提出要交換戀人的建議
「一個禮拜更換一個戀人 直接找到自己的真愛」
我自己本身還滿喜歡這個IDEA的 因為我對人事物的喜好真的時間有限
到目前喜歡最久的 應該就是木村了 誰叫他是我老爸 哈哈哈 (真的快瘋了我)

其實我一直對為啥DAIGO也有演出感到非常好奇
就連看完第一話後 我還是對這選角非常的有意見
算了 反正我可以看翔太君就好了 而且翔太君第一話還露點 也太犧牲了說

以下就是下禮拜要開始當戀人的組合

 
 
 
 

另外 我也滿對那老女人有意見的
我是不知道他是誰 不過既然要找成熟的女性
為啥不找一個好看一點的呢?? 

上一季的流星之絆開出紅盤 本來想說接著演的LOVE SHUFFLE應該也不錯吧
結果第一話只開出了10%的收視率 まあまあ 我也能理解為什麼這麼低的原因
不過我倒是對這話題滿有興趣的 第二話當然會再繼續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_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