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工第一天 我就又長了針眼 這是什麼徵兆啊
算一算 我居然超過十天沒寫網誌了
人啊 真的會在懶散時不斷的墮落
不過我還真想這樣一直墮落下去啊

由於真的不知道該寫什麼 只好再把冬季日劇搬出來聊
這一季真的是很多中看不中用的日劇
原本期待很高的日劇 卻落到可看也可不看的地步
不過反倒是我覺得很好看的triangle 收視卻是普普
日本人真的愈來愈難懂了說
以下皆以我心中的排行介紹 第一名當然首推......

 トライアングル 
 

看triangle真的要有一種被江口洋介秒殺的感覺
你怎麼都無法猜到他下一步會做什麼
而且我不得不說 廣末涼子真的是愈來愈美 與安室在我心中都是女神的地位
至於犯人是誰 我覺得我需要再多一點時間來觀察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目前出現有胎記的男人一定不是兇手
有可能是警署內的人 不然刑警老爸也不會隱藏事實
該不會就是老爸你幹的吧???
還好本季有此劇加持 不然我可能會少了推劇的樂趣了吧


 メイちゃんの執事 
 

看小咩的管家 也要有隨時被秒殺的心理準備
每一集幾乎都有hiro桑的眼神秒殺 真的是帥翻了
雖然另有向井理和佐藤健 但是整個就被hiro比下來 太強了啦
反觀奈奈的表現 我還是對於那短髮非常之不習慣
不過身材高就是一大優點 穿起學生服還是很可愛的說


 ヴォイス 
 
 

說真的 voice是到第二集才變好看的
還好他變好看了 要不然也可能入圍本季期待最高 失望也最高的日劇了
我覺得voice和kina還滿像的 都是一集一集去解謎題
所以如果沒打算推整部的人 應該可以挑集去看
首推斗真的外套 瑛太的綠外套也是滿有特色的啦 只是我不喜歡這麼呆的瑛太
還是LF裡的瑛太比較帥啊~~~


 天地人


是的 我還在追天地人 而且第四集有要殺過VOICE的感覺
下一集我哥小栗旬就要出現了 應該又會增加我想追下去的欲望 哈哈哈


 キイナ ~不可能犯罪捜査官~ 
 
 

KINA我覺得很像小型版的伽利略 無論是精彩度或是來賓和演員都比較遜色些
不過第二集的幽靈屋我真的覺得跟伽利略的那集很像
而且KINA也是每一集會找不同的來賓來串場 每一集都是一個小劇場
因此也是可以挑來賓來看 如果不打算下整部的話


 ラブシャッフル 


其實LOVE SHUFFLE第一集比較吸引我而已
之後的二、三集 感覺一直在重覆一樣的遊戲
其實看得有點膩 不過我應該還是會再追個幾集看看


 銭ゲバ 
 
 
 
 
有人說 守財奴像是另一版的白夜行 其陰森度是有的
而且沒想到松山健一意外的很適合這種陰森的角色
再度證明他只能演不正常的人 只要是正常的人就不怎麼好看 哈哈哈
這一部的小童星又有咱們的流星大哥齊藤隆成 和可愛的小丸子妹妹
小丸子妹妹長得真快 感覺之後應該也是個美人
意外的是mimura也變漂亮了 不過這種陰暗劇 看了其實還滿心情低沉的說


以上 還是保持追六部 不要問我為什麼 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明天又是個上班日 假日快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_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