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OR TO DOOR~僕は脳性まひのトップセールスマン』官方網站

今天早上馬大姐才告知說二宮小弟又要接演腦麻痺患者
心中馬上想起前年的馬拉松 裡面的二宮真的是演得真好
這次的腦麻痺患者一定也難不倒他
不過為了此特別劇的演出 二宮又把頭髮剪短短了
感覺又要去演17歲的少年 難得之前的流星髮型還不賴說

這次的演員除了二宮外 還有加藤羅莎小妹妹
這兩個人好像之前一直沒有交集過 看預告感覺不太搭的感覺說
怎麼不找我妹惠梨香來上演個兄妹再相遇的橋段呢?? 可惜啊可惜

PS 看影片預告裡 真人並沒有二宮演的那麼腦麻痺說
還是說這病會隨著年紀慢慢被治癒好??  是的 是我想太多了

PS2 今天主管突然上樓 看到我就衝向我問說「你是IRIS嗎??」
我回「嗯!!」
主管「你的信寫得滿OK的....」邊講邊飄走
等我聽到最後一個字的時候 他已經離了我大概有兩公尺
害我想說我需要回他什麼嗎??
而且我一直覺得他好像又不是說著我聽到的話
誰會沒事跑來稱讚我 真是見鬼了!!!!

來看看影片預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_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