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メイちゃんの執事官方網站

上面的截圖 不要問我為什麼小柴犬沒看鏡頭
因此我可以有對焦的 套一句馬大姐的話

我「你把小柴犬放在哪裡」
馬大姐「原地」


這段對話我笑了好久 看不懂笑點的人就算了

由於第六集太過爆走 導致於我看第七集的心情不是太愉快
不過看到第八集預告 相信馬上很快又會有爆點產生了
身為前代漫畫迷的我 好在我還沒有追到這部漫畫 才讓我看得這麼開心
而且hiro整個要竄紅了嘛 好想奔去富士電視台買週邊啊
忘了說 截取這段預告出來 是因為後面有可愛三人組介紹
疑似還跳起了舞來 應該是在學某種廣告吧 哈哈哈



話說 這部戲唯一的缺點 就在於小柴犬太矮 (或是奈奈太高)
整個看起來應該是要覺得帥氣的地方 卻感覺少了一點點的fu
不死心的我 就去找了一下佐藤健的BLOG 才發現他還真的不高
依照傑尼斯的官方說法 佐藤健有170公分
不過我看 可能跟二宮是差不多的 真是可惜了
怎麼日本帥一點的人 都不怎麼高呢?
好在我家hiro還有180公分 歸國子女 又加上是慶應大學出身
配上170公分的奈奈 整個畫面就是對了啦

又要再等上一個禮拜才能看到第八集 唉 等不及了啦



 第八集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_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