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去スマイル官方網站

出演者

早川ビト … 松本 潤
三島 花 … 新垣結衣
町村しおり … 小池栄子
金太 (河井金太) … 徳山秀典
ブル (風間健児) … 鈴之助
古瀬刑事 … 北見敏之
高柳刑事 … 池内博之 

林 誠司 … 小栗 旬
柏木啓介 … 勝村政信 
 
町村宗助 … 前田 吟
町村みどり … いしだあゆみ
伊東一馬 … 中井貴一 


沒想到傑尼斯現在居然解禁到在官網可以放本人照片了
只不過 不知道是特殊加工還是大人還不能容許清楚照
松潤的照片始終是模模糊糊的

看完第一話後 說真的 我不了解這部戲之後的走向會是怎樣
不過唯一有可看的點就是 裡面的大壞人居然由小栗旬擔當
新髮型整個閃死我了 讓我不得不把焦點轉移了



其實第一話一直在纏繞松潤是日菲混血的關係
說真的 我真不知道為啥只是因為日菲混血 就要被歧視
難道說日本人這麼討厭菲律賓人???

還有 新垣結衣在這裡面可能又會萌死很多人了
而且又因為不明原因不能發出聲音
裡面送松潤的小豬吊飾也滿可愛的
如果TBS有出小豬相關產品的話 我可能也會買一隻喔

第一集的收視尚未出來 不過我預測以這幾個人馬
大概會維持在13、14的水平吧

スマイル的片頭一開始播的時候 我還以為又是另一個LF
不過還好只是一瞬間 後面整個是不同的風格
而且另一個吸引我的點是 主題曲是找椎名林樆唱的
超級超級超級...........好聽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_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