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去BOSS 官方網站

出演者

大澤 絵里子 ………… 天海 祐希

野立 信次郎 ………… 竹野内 豊
木元 真実 ………… 戸田 恵梨香
花形 一平 ………… 溝端 淳平
奈良橋 玲子 ………… 吉瀬 美智子
岩井 善治 ………… ケンドーコバヤシ
山村 啓輔 ………… 温水 洋一
片桐 琢磨 ………… 玉山 鉄二

丹波 博久 ………… 光石 研
屋田 健三 ………… 相島 一之

池上 浩 ………… 丸山 智己
川野 昭夫 ………… 長谷川 博己
森 政夫 ………… HILUMA

小野田 忠 ………… 塩見 三省

這部光靠閃死人的出演者
第一話就拿下18.1%的收視率
馬上就超越冬季的所有日劇了說

這部是說原本只是想掛名來抄新聞的警視部
把天海 祐希所飾演的大澤 絵里子 調回來
命他當特別犯罪對策室的頭頭
只不過由於只是掛名的 任哪個單位都不想過來
所以被調過來的都是一些怪卡

我家小妹戸田 恵梨香所飾演的木元 真実 之前是待在科搜部調來的
只是因為他太常遲到了 所以才被調到這部門來 也太可愛的原因了吧
而且我超愛他背的黑白側背包 誰來告訴我要去哪裡買啊???





除了天海 祐希、竹野内 豊和戸田 恵梨香
另一個有吸引到我的角色就是玉山 鉄二
好久不見他的作品 沒想到還是一樣帥啊

片頭的開PARTY風格 搞得非常很豪華的感覺
此部的劇情走向應該也是一集一個主題
希望之後也不要讓我失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_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