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分篇來寫追記的 只可惜老娘心有餘而力不足
這一兩天一直在排日本行程 第一次去橫濱
果然沒去過的地方 真的很難排行程
也參考了很多資料 不過還是不太足夠
這幾天可能會再去買書來看看 好期待5/20的到來啊!!!!
馬大姐 下北澤這個點就交給你去查了啊     

本來覺得這一季日劇可能就追個六、七部
全部看完 總共放棄了二部 所以還真的是我預想之內的範圍
不過有幾部可是超越我原本心目中好看的程度

【富士月9】婚カツ! 

收視率:16.3 - 11.2

其實婚カツ!比我想像中的還好看說
裡面描述著中居隱瞞自已未婚的身份 進入區公所工作
他不得不隱藏自已未婚的身份 否則就會被要求辭職掉
因此他到處想藉由相親結婚事務所來找個人結婚
整部的主題 我想應該最後會導向結婚真正的真諦是什麼吧
好久沒看到中居演日劇 這也是此部的一大賣點
第一集收視還高達16.3 只可惜第二集掉太多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看下去的 因為其實不錯看說
而且主題曲是由PUFFY演唱的 很可愛的歌說



【富士火9】アタシんちの男子 

收視率:14.1 - 11.0 - 9.6 

又是一部一開始收視不錯的戲 馬上又掉入地獄
這年頭日劇還真不好做 可惜了這部找了一堆帥哥
而且就在我要寫的同時 才發現我連一張截圖也沒有
實在是汗顏啊 這樣想形容這部戲其實還不錯看的證據都沒有了
不過 我承認裡面的堀北真希是真的很可愛
而且重要的是 向井理真的也太帥了 他是支持我看此部劇的動力啊


【朝日木9】夜光の階段 

收視率:12.5

話說 這部第一集我只看了10幾分鐘 就把他從我的電腦DEL掉
雖然有藤木直人的加持 但因為我真的看不懂
加上題材也不是特別吸引我 所以很抱歉
不過第一集收視到底不錯 但第二題怎麼樣 我就不知道了....


【富士木10】BOSS 

收視率:18.1 - 15.1 

這一部的戶田真的太可愛了
而且在官網看CAST排名是天海祐希-竹野內豐 再來就是戶田小妹了
由此可知他在這部的重要性
而且我真的很愛他在裡面的黑白側背包 誰來告訴我要去哪買啊??



【TBS金10】スマイル 



收視率:11.7 - 10.2

看到松潤為了演活日菲混血的角色 特地跑去曬黑 就覺得應該要來支持一下 
而且我相信很多人都拜給了新垣結衣飾演的三島花 真的也太可愛了吧他
不過最重要的是 椎名林樆演唱的主題曲 每次只要一放這首歌
我就整個起雞皮疙瘩 好聽到爆啊 而且即將也要在5/27發行 期待啊

另外一個爆點就是此劇也請來了小栗旬當大壞人
不過由於前一兩集出現的場面僅一兩個scene
還看不出他到底是有多壞 不過我會期待的!!






【朝日金11】名探偵の掟 

收視率:10.8 - 10.0 

此部應該可以算此季我第一愛的日劇啊
而且松田翔太的演技不得不佩服 此部找他演真的是不二人選啊
特別是那暗室 只有在認知自己角色才能進入的小房間 超好笑的啊
不要說我偏心 截了一堆圖 因為松田翔太真的從Love Shuffle開始變超帥
而且第二集裡 香椎由宇飾演的藤井 被逼著介紹松田翔太這「名偵探」
這個點 我重覆看了兩、三遍 真的超好笑的說
而且就深夜劇來說 收視算很不錯的說!!

 
 
 


【NTV土9】ザ・クイズショウ 

收視率:14.0 - 11.9 

我必須要承認 此部應該是翔君第一次演技讓我刮目相看
不過目前劇情走向 應該會到最後幾話才會有爆點出現
我很怕每集都是這種步調 會讓我覺得很膩
不過值得期待的是 第三集居然請到成宮寬貴小弟
另外 裡面的松浦亞彌 感覺是個可有可無的角色 這點是有點可惜說


【富士土11】魔女裁判



收視率:9.0

此部應該可以算在這一季排行前三名
讓我想起了之前戶田惠梨香和松田翔太主演的「Liar Game」
主要就是以八位陪審團 + 三位裁判官來裁決一位魔女
斗真所飾演的吉岡徹就是陪審團的一員
而魔女當然就是石田由里子 她還是好漂亮說
相對之下 加藤愛所飾演的主婦這角色並不是太討喜

 


【TBS日9】ぼくの妹 

收視率:12.2 - 9.0

原本對此部沒有抱持太多期待
只是衝著小田切讓+長澤雅美這組合看的
一開始原本以為劇情會是溫馨的走向 沒想到第一話最後的墜樓
替整部戲又加了一個伏筆 不過我到是沒想到導演會讓友阪在第一集就領便當了

此部主題曲找來了いきものがかり 「ふたり」超級超級好聽的說!!
歌曲一開始的「抱きしめでも、抱きしめでも.....」整個就是催淚

話說小田切這頭髮剪得真好 我已經快看不慣他的長髮了說




以上 總共八部 再加上木村5/23的「Mr. Brain」
此季應該也是不孤單的吧!!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插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_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