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我承認我再也不要在網路上買東西了
還是要看到實物再下手 這樣才不會有所失誤
因為事實證明 很多網拍的衣服都太大件 我撐不起來 冏

依照慣例 先PO上拍賣美美的照片

① 條紋打褶針織
硬要說的話 其實我覺得這件還滿好看的
但是對我來說真的太大件了
可能要高一點 胖一點的人來穿比較適合
  

② 圓領輕勾針縮腰衫
其實說真的 這件真的滿不錯的 而且料子還不錯
但是對我來說 還是太大件
 

棉麻方格背心洋裝
其實這件我還滿愛的 只是還沒想到要怎麼搭
而且他不只單這樣的格子布
裡面其實還有內襯 雖然我不知道在內襯什麼鬼 又不是洋裝來的

 

V領蕾絲全製洋裝
這件完全是一個敗筆 因為一點也不適合我 = =

 

V領鉤花蕾絲美好系小洋裝
我最滿意的就是這件啦 目前決定就穿他去我姊的婚禮
當然還是會再搭個小外套
不過看起來還是很不習慣


 


看完這麼多彆扭的照片 來看一下正常的我
這件吊帶褲也太可愛了吧 (自已說的耶)







「預告」明天我會PO一些上禮拜去龜山島的照片
只能說 鯨魚你太可愛了 雖然我一直沒看到你 (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_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