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說要來辦一元特賣會
結果今天忙了一整個下午 只刊登完十件 我累了

不過為了增加曝光度 也在這邊現一下好了
有興趣的人請進入我的賣場選購啊 (請點以下圖就可進入賣家囉)




以下商品是我依應該最快就賣出去的順序排的
有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直接圖商品圖進入賣場喔

[a la sha] 經典休閒棉外套 


一刊登不到一小時 馬上有兩個人追蹤
我想應該很快就可以賣出去啦
不過a la sha本身東西就滿有質感的 有喜歡的人快來啊

② [a la sha] 手繪針織短版毛衣 


又是a la sha的衣服 我真的是他們的大戶耶
這一件針織衣也是一刊登馬上就有一人追蹤
憑著這麼可愛的手繪圖形 我想應該很快就會有人帶回家了

③ [grendha] 限量娃娃鞋 


這是之前在京站買一雙特價1000元
現在還買不到的娃娃雙 超軟的說
要不是我鞋太多了 應該也不會拿出來賣

[CANTWO] 日系經典長袖T恤 灰色 


這件超可愛的啦 但是我太瘦了 穿在我身上有種單薄感
這一元起標喔 大家快來搶購啊

天使烙印連帽T恤 


這件之前在天母的店買的 很可愛吧
但我一直沒機會拿出來穿 應該是說忘了拿出來
這也是一元起標喔!!

側面口袋連帽針織衫 深灰色 


這件是在師大夜市購買的
但因為我沒身材 所以穿起來撐不起來
不然我愛雙口袋的說

淺色夏日單寧褲 


這是去年趁著淺色牛仔褲很紅的時候買下的
但後來一直不知道怎麼搭 所以就一直放著
我想今年應該還是會流行 大家快來啊

⑧ [edc] 經典大U天使T恤 黑系 


這件edc的黑色大UT恤 我想不用我說 看也知道很好搭
但因為老娘也撐不起來 所以一元起標啦

[bossini] 米色公主袖羊毛衣 


不是我在說 bossini其實毛衣料真的很好
但卻一直被我遺忘在衣櫃 一元起標啦!!


「全新」韓製麻花長版雙排扣毛衣外套 超保暖!!  


再次澄清 這件是幫我同事賣的
不過他買的時候我也在場 這件真的買到賺到
超級好搭又耐寒啦


說了這麼多 客倌們如果你有哪件喜歡的盡量開口
我會盡可能去合你的意啊

另外 我要先看一下這十件的反應如何
如果在奇摩賣場真的比較好賣的話 我就要把露天關掉了
大家來支持一下我吧

檢視我的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_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