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進入正文前 我要先申明我已經有5個月的時間沒碰網拍了
之前有一陣子像中邪 一直跟朋友在看東看西
就為了要湊那個滿千免運費的
還好現在已經和那位朋友失聯了 (這也算是好事嗎?)

這次有機會再碰觸到網拍 其實是為了要找要參加我姊的禮服
剛好又在追幾個無名部落客的文章中 發現一些好賣家
就看上了這件吊帶褲 不過其實我還滿後悔的
因為下標後 陸陸續續看到其它很多賣家也有進貨
上禮拜去逛三和夜市 也看到一堆一樣的

是的 我學到教訓了
所以下次要下標前 我會先實地走訪一下 (不是這樣的吧...)

好了 前文打太多 我媽都在旁邊打哈欠了



是不是看到很多賣家也有賣!! (不要再提那傷心事了)

不過 慶幸的是 這家賣家「貓咪曬月亮」的出貨時間比較快
但是他也是裡面最貴的一家 (攤)

今天收到實物 一打開按照慣例先聞一下
很好 超級臭的

不對不對 我應該先講優點才對

① 版型合我身
本來我以為這件會有點過大
但其實套上去 是整個合身的
還好我沒什麼身材 不然可能就穿不進去了

② 荷葉邊
雖然荷葉邊有被折到 不過整體穿上去 對沒身材的人有加分的效果

③ 束口褲
我喜歡束口褲的設計 還有那口袋的感覺

④ 可調肩帶
因為我不高 所以對於可調的衣服都是對我非常有幫助的

⑤ 珍珠般的亮珠珠
那珠珠是真的很亮 我開始期待穿出去了






好了 再來講缺點 (迫不及待的耶)

① 臭
一句話 真的很臭
我一定要先拿去泡一下才敢穿出門啊

② 版型偏瘦
還好我夠瘦
不過如果小腿稍微粗一點的
可能束口的地方會覺得很緊很緊

③ 太多賣家批貨
上禮拜看到一整條三和夜市都有這一件
我整個覺得我都不敢穿出來了
不過還好我很快就收到貨了
應該還有人在排著長長的隊
所以我應該趁早把他穿出去

④ 脫線的珠珠
我知道這不算品質反應內 不過衣服的五顆珠珠也縫得太不牢了
我只要一扣上就可以看到長長的線 到時穿出去不知道會不會不見兩顆






以上 心得分享完畢

分享一下上禮拜跟同事打網球的照片
青春真好啊!!

阿你不是也該起來運動一下啊 (說你啊 還看)

(PS 照片人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_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