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又到了瞎買時間!!

為了補回昨天逛夜市沒買到東西
昨天晚上跟同事聊著聊著 又跑去五分埔瞎買了

不過 這次的戰利品我可是滿驕傲的 因為有三件據店員說是日貨的外流品
其實我一直對外流品感到好奇 為啥那些人可以拿到專櫃外流出來的衣服
不過看在同事的眼光 認為那些是真貨 所以老娘下手就更不手軟了

今天戰利品總共有五件 買到錢包光光就回家了
結果總共也只逛了三條街 後來的店都還沒逛 我和同事的錢包都光了

① LOWRYS FARM可愛小熊T恤


這件是同事昨天說有在SOGO櫃看到 他比較喜歡的是深藍色款
但因為我比較黑 所以我就挑灰色款

官網照如下,可點圖進入官網查看
一件日幣2310 如果這樣算回來的話 我是真的有賺到




② 海軍風T恤


這件原先是在另一件韓貨拍賣看到 他是賣790元 (可點此入賣場)
但今天到五分埔這件店 (就是之前很常去捧場的)
原本我問店長價格 他跟我說要900元 我馬上就掛回去
結果另一位小姐看我好像很喜歡 馬上小聲跟我說我要可以算我700元
當場我馬上說請買單 因為......................真的太便宜了嘛

不過話說回來 店長也賣太貴了 是不想賣給我嗎

③ olive des olive點點五分針織


據店員說 這件好像也是日貨olive des olive的衣服
而且還是我今天買最貴的一件
因為店裡剛好有人穿一件 那人也是瘦瘦的
所以我想應該也滿適合我的 就給他包下來了

④ 橫條紋衫


如果你要問我這件哪裡特別 我也沒辦法明確的回覆你
不過他是寬寬的感覺 穿起來有特別的設計感
而且衣服也是摸起來很舒服 下次再穿給你看啦

⑤ 花花五分帽T


今年最流行的元素 應該就是花柄了 雖然我還是遲遲不敢出手
不過 各位姐妹們不用再怕穿花柄會太花了
因為也可以穿這種素素的帽T

這件也是我之前有在拍賣看到
(我之前只是逛而已 都很乖 沒有下標啊!!)

之前看其實一直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今天看到真品 才覺得好可愛 而且裡面隨便搭一件內搭就好好看

可點圖入奇摩賣場 硬要說的話 其實我也是買便宜了!! (插腰)




▽▼▽▼▽▼預告▽▼▽▼▽▼▽▼

下禮拜要來利用時間重整我的賣場
昨天整理了衣櫃 又搬出好多一直沒穿的衣服
有can two的 還有a la sha的 全部都給他照了起來
決定來個一元大搶標 希望大家幫我宣傳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_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