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日本行除了幾個一定要去的點外
還有無論如何必殺回台灣的GOODS
首先要介紹的 就是之前有提到的 ① イルカ海豚抱枕 奈奈推薦
之前本來一直在擔心要怎麼把這隻帶回來
不過今天在整理的行李的時候 發現我的行李箱還多出一半的空間
所以要再多塞這隻我想是綽綽有餘啦 哈哈哈哈哈



再來 就是TBS出產的 ②スマイル/ブタキーホルダー/2個セット ¥1,400(税込)
我想這應該只有在追SMILE的人才知道的東西吧
這可是新垣結衣所飾演的三島花 小花專門買來送松潤飾演的ビト的鑰匙圈
我就知道這一定會推出週邊商品 只可惜松潤的粉紅豬是非賣品
真正在賣的是小花的橘豬和TBS吉祥黑豬 兩隻就要日幣1400
也就是說一隻就要台幣約200多元 真的是貴死人
不過我想既然都殺去TBS電視台了 如果不殺回來 好像又有點對不起自己說





再來就是  ③無印良品洋裝 税込 1,837円
話說這是上禮拜跟馬大姐去逛無印時 猛然看到MODEL穿起來真可愛啊
台灣賣價為990 後來我偷看了一下日幣 (好孩子不要學 姊姊有練過)
結果這件日幣才1837円 = 台幣才約600多塊
於是忍了心下來 決定到日本的第一件必殺商品就是你啦
而且後來發現灰色的也頗不錯的說 殺個幾件回來我想老娘我都開心啦





最後只是跟大家介紹一下奈奈和瑛太主演的電影 「余命1ヶ月の花嫁」
其所推出的商品 ④さくらパンダ ぬいぐるみ ¥2,100(税込)
有看過奈奈最近的BLOG就知道此商品 因為奈奈自己有親自介紹過
不過因為我還沒有看過此電影 還不知道他的魅力所在
所以暫時沒有衝動要把他帶回來的意思 大家請放心


最後 今天逛了一下TBS的SHOP網站 發現LOVE SHUFFLE的商品還滿誘人的

⑤ ラブシャッフル/タラチャンズストラップ ¥840(税込) 
⑥ ラブシャッフル×CA4LA 旺次郎オリジナルハット ¥10,500(税込)
 

有看LOVE SHUFFLE的人 就可以了解這兩個商品實在太有趣了
特別是連松田翔太飾演的旺次郎所帶的帽子居然都有商品 真的是太妙了
不過真要有人帶著好看的人 我想應該很少吧
本來我對香里奈所飾演的愛瑠所穿的粉紅外套還滿感興趣的
不過看之前雪奈的網誌好像都已售完 真是太可惜了

 




還有兩天  大家再等等我把你們帶回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_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