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16 東京自由行最後一天

WAY BACK TO HOME~~
班機:CI101 16:25

又到了最後一天了 其實這天沒有排什麼行程
早上我們也是八點多起床 我這天才在收拾行李
馬大姐前天晚上為了收行李忙得超晚
但我因為太累所以洗完澡就倒頭就睡

在電車要關門前終於照片的玉木宏廣告版
 

整理完後大概九點多快十點我們就去櫃台CHECK OUT
付完了電話費 (我和馬大姐各付日幣110元 打回給家裡的安心電話)
我們兩個就拖著重重的行李 往新宿車站走去
計劃是去LUMINE2買馬大姐前天在無印良品相中的紅色長版外套
但因為還太早 好像才剛十點而已
本來想說在旁邊等一下就好了
但LUMINE2 11點才會開 在外面等也累
畢竟我們也拖了超重的行李走快一公里了吧
所以我們兩決定先去高島屋逛最後一次DISNEY STORE
然後又去高島屋裡面的HMV買馬大姐朋友交代的CD

太早到機場"組員"卻不讓我們先登機


我和我的行李們 人生第一次覺得行李推車這麼好用


這些全~部~都是我的行李


逛了一會兒後也快11點我們就衝回LUMINE2
當它們一開幕我們就衝進去 等了好久了嘛
然後馬大姐很快就決定要買那件相中已中的外套
接著我們兩都太累了 所以決定就慢慢的搭電車
搭去成田機場先去登機寄放行李才是最上策
所以我們大概12點就搭車也結束了我們這次五天四夜之旅

我可恨沒能買到的DISNEY HALLOWEEN爆米花


前往84登機門 等待機場小電車中


大概我們一點半就到成田機場了說
這趟旅行真的是莫名其妙的順利
上次四個人一整趟都是在冒險旅行
一開始是江小麗的護照出事 弄得我們都沒有時間逛免稅商店就登機了
回程則是因為馬大姐搞得我們全部出錯站 又坐錯車
(PS 這經驗又再度證實我們絕對不能相信路痴的話)
在離登機時間不到十分鐘我們才到機場
搞得整個很累 而這次卻是悠悠閒閒的慢慢走
時間還多了超多出來 MAMA~~總之平安就是福

回家囉~~~~~~


期待下次的旅行就在不久的將來
為此我要慢慢再儲蓄我的小荷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_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