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15 東京自由行第四天行程:

DISNEY SEA ALL DAY~~
(路線:新宿搭JR中央線à東京換JR京葉線à舞濱 日幣380元)

好不容易脫離滿滿電車的人


今天是期待與久的迪士尼海洋之旅
這天也是差不多八點起床九點出門
電車超級多人的 因為這是我們第一天碰到他們的上班天

DR. IRIS 說 迪士尼除了假日六日是八點開門外
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是九點才開門 如果想知道詳情可以到他的官網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index_ch.html
建議要出遊前可以先查網站可以了解當天園區的表演
也算是出遊前必做的功課之一

往京葉線走去


前往DISNEY SEA的電車中


其實說真的這天我們失算了 九點出門結果到10點多快11點才到
到了舞濱站還要走好長一段路才會到DISNEY RESORT
延路上都會有很清楚的標示 第一次去的人也會走的
到了DISNEY RESORT 要往海洋的人必須往左去搭DISNEY電車 日幣250元
也就是那會繞DISNEY園區和飯店一圈的那可愛電車
搭了兩站就可以到DISNEY SEA了
下站後我們就馬上衝入園 到INFORMATION區拿繁體的GUIDE

DISNEY SEA售票亭


入園了喔


一進園就遇到超多人偶 一開始發現托XX狗 結果被他發現我在偷拍他 
他還擺好POSE給我拍 後來還是跑去跟他照相了

 

超配的唐老鴨一對                    這應該是阿拉丁高飛吧
 

小火車上拍的鬼屋


碰碰船


排碰碰船的我們                       排水晶骷髏頭魔宮中
 

然後就馬上衝去排海洋最有名的鬼屋 位於美國海濱區
但是後來我們決定抽FASTPASS 因為好像那時還要排30幾分鐘
為了省時間我們就先去抽FASTPASS了 然後先去玩別的設施
FASTPASS我們是排下午三點半去玩就可以了
接著我們跑去坐海洋的電化鐵車 他會繞半個園區
所以我們就在發現港下車 就看到水上逗趣船
像是在玩碰碰船 也就是海上版本的碰碰車 不錯玩

接下來我們就跑去失落河三角洲玩水晶骷髏頭魔宮
這次馬殺被我騙下去了 因為只要排不到20分鐘就可以玩
加上他又是一整個黑暗的 所以我們也不知道到底是在玩什麼
結果進去體驗後才知道像是雲宵飛車 不過還不至於可怕啦

然我們就跑去玩神祕島玩海底兩萬哩
它算是像潛水艇 雖然只是窗戶會跑水出來
但就像真的在海底裡面探險 滿好玩的

中午PIZZA餐


玩完後我們決定在美人魚的地方吃飯
我們都點了PIZZA 很大的一份 日幣620元的樣子
吃的我和馬大姐肚子很飽 也因為太飽有點想睡覺
坐了一會兒我們才又開始行動 逛了一下美人魚商店我買了一個茶包

海盜馬大姐 有點黑看不太清楚


我買的茶包


接著我跑去排小胖的雲宵飛車 因為馬殺不敢坐 嗚嗚嗚
雖然這有360度旋轉 但其實沒有很可怕
我坐完後還聽到前面的日本女生說這很微妙 哈哈

然後我就去抽神祕島的地心探險之旅FASTPASS 
因為馬殺還是不敢陪我坐 但說真的這些都沒有台灣的可怕
我目前坐過最可怕的應該是劍湖山的G5吧 想當時我還坐第一排 哈哈

前往阿拉伯島~~


我的阿拉丁神燈旋轉木馬


接著我和馬殺就先跑去阿拉伯海岸 也就是阿拉丁神燈的主題了
然後我們就先去坐旋轉木馬 本來我決定要坐到阿拉丁的
結果一開門大家全都把阿拉丁搶走了 唉怪我腳太短
所以只能坐小馬了 飲恨啊

然後我們跑去坐辛巴達傳奇之旅
這個很很很很推薦 像是進入了辛巴達故事裡一樣
他把整個故事的劇場用人偶排出來 隨著辛巴達的歌聲
我們坐著船一路欣賞著 就像是又把故事書看了一遍

沒錯 正中間後面就是我和馬大姐
瞧他嚇的耶 但仔細看我是在爆笑喔 會不會差太多



這時時間差不多我們就跑回去玩鬼屋了
雖然我不會形容的太多 因為這種東西還是要自己體驗才準
但我覺得鬼屋是海洋裡唯一讓我有恐怖的感覺
加上當時馬殺大姐一大把手把我捉住
明明我們就是坐最後一排他也緊張成這樣
鬼屋的故事我就不說了 他是一種大家坐在位置上
本來是說坐電梯把你帶到另一個房間
但其實是騙你的 等到爬升到一個高度 就會有小人出來說你被騙了
然後就突然的向下掉 而且他前面視野是空的
你可以看到整個海洋園區 有點像台灣的大怒神
這遊戲一共會上升兩次 掉兩次 而且速度還頗快的
有點讓我措手不急 而且我整個人感覺要飛起來了
下次有機會再去的話 我一定要再坐兩次 超好玩的說

鬼屋出來就遇見101忠狗裡的壞女人
他一直要我們唸他的名字 
但我們就是不知道你叫什麼啊~~



又見到不知名的貓 不知道他到底叫什麼 但都沒人跟他照相好可憐說
還有我和馬大姐與小木偶的合照 他好可愛~~

 

玩完鬼屋後 馬殺整個人差不多虛脫了 哈哈
後來我們決定找個可以坐下來欣賞的設施
於是又跑回阿拉伯島看阿拉丁劇場
這個也非常推薦大家來喔 它是有點像3D劇場
以阿拉丁為主題 還滿好玩的

阿拉丁劇場所專用的眼鏡


這時才五點多就暗成這樣 呿


看完出來後差不多五點多了 我跟馬大姐逛了一下商店後
決定先去吃晚餐 因為接下來會有BraviSEAmo! 水舞表演
晚餐我們是吃義大利麵 休息了一下我們就跑去找位置
可惜好位都被搶走了 但還好還有位置 大概六點多我們就開始坐了
等待八點05分的水舞表演 也因為太早我和馬大姐玩起賓果遊戲
因為實在是太無聊了 而且到處都是人也沒辦法亂跑
日本人都是把一個毯子放在地上 所以出去和進入都很困難

等水舞的我和馬大姐 坐在地上等候中


水舞也是非常非常好看 等我哪天有空再把影片上傳上來
看完水舞後 服務員出來叫我們留在原地
因為八點半馬上有空中迪士尼魔法 也就是煙火啦
我和馬大姐聽完超開心的 因為去年去LAND時因為當天天氣不好而取消
今年真的超幸運的 不但幾乎每個設施和商店我們都玩完了
又有水舞和煙火看 真的超幸運的 當場有種莫名的感動
我有空也會把影片傳上來的

等DISNEY電車中要回家了


滿滿的人都在等電車中


終於在DISNEY RESORT找到傑克東西瘋了的馬大姐
PS 只有LAND才有賣傑克的東西說 可惜啊



我的DISNEY戰利品們:

隔天早餐要吃的銅鑼燒蜂蜜麵包


米奇小夜燈 很可愛喔 日幣1000元


米奇小提帶 裡面是滿滿一盒餅乾


DISNEY SEA才有賣的史帝奇髮夾


STITCH枕頭


外星人ALIEN挖耳棒


外星人特寫




第四天迪士尼心得:

其實有點知道為何日本人明明有迪士尼
但是還是希望能跟男友或女友一起同遊
因為這裡不只風景美 又超有氣氛的 現場可以看到很多都一對對的
真希望我能留在日本久一點啊
不過SEA和LAND我會比較推薦SEA 
因為比LAND來的刺激又好玩 只是前提你要敢玩 哈哈

PS 這次DISNEY的東西好像買的少了點
其實是錢已經花的差不多只剩回家的車錢了
看來下次去要再帶多一點 不然花不痛快啊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_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