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我lag很久了 明明就回來快兩個禮拜還在回顧
沒辦法 最近實是忙到靠腰 讓老娘回到家不想再打字了
不過再拖下去也不是辦法 而且我還是想寫一些留紀念的

2009.05.20第一天 (三) 多雲時晴
台北出發 成田機場  新宿華盛頓check in  東京站一番街

回想我的三次日本東京行 每次天氣都好的不像話
不知道是我們太幸運 還是東京真的不太會下雨
這次我們搭乘的是長榮航空 飛上天的風景真的很漂亮說
只不過去乘的午餐真的爛到爆 加上馬大姐因暈車爆睡
所以去的時候我都是處於一個人玩的狀態

 

一到日本後 果然熟悉的場景又現入眼簾 或許還比台南車站還熟
在買 京成電鐵票時 還遇到兩位台灣女生 應該是初次出遊
拿著一本日本通的書在販票機前研讀
當我買完票後 他們終於忍不住上前問我們suica卡的事
可惜老娘沒買suica卡 沒辦法幫助你們 抱歉了
和馬大姐買完通往新宿 1190円後 馬上下手扶梯
緊張的是剛好電車要出發了 好在站長看到我們正趕下來
還好心等我們拖行李進去 真的一切非常之順利
而且又是搭上急行的京成電車 如果要再等下一班可能又要等個十幾分鐘

 

順利抵到飯店後 (日本時間約四點) 打開電視居然看到魚干女和CHANGE在重播
還有我的手機居然自動漫遊成DoCoMo了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休息片刻後 我和馬大姐立刻殺往第一個景點   東京站一番街
重點放在此地有非常多的TV SHOP - 富士、TBS、朝日....
唯一遺憾的是我本來要買的SMILE熊熊吊飾居然六月上才開始販賣 搞屁啊
不過 在此奉勸各位日劇迷 如果排了此點行程 其它電視台真的也可以不用再去了



 
 

超級多的日劇劇照
 
 
 

後來逛到一間唱片行 還看到嵐的新單曲宣傳看版
大大寫著人氣大爆發中 果真這張還又破了50萬 好驚人的傑尼斯迷消費力啊





之後在一間おみやげ店 看到之前人氣爆紅的胸部布丁  358円
本來想給他買回來的 不過後來想想 一顆就要台幣50幾元
而且我本身也想吃一顆 剩一顆不知道要怎麼處理 人攜回來又麻煩
所以當時就算了 不過我還真想吃看看說



後來 我們逛到七點多 開始覺得肚子餓了
居然繞了繞 就是看不到正經的食堂 地下街皆以居酒屋居多
正當想打到回府再覓食時 發現一間咖哩店 價格也可以接受
於是我們就進去點餐了

在日本吃飯 真的不用擔心怎麼點餐或點錯餐
因為店面外都會擺放餐點模型 而且連幾塊肉都幫你數好了
我點的是咖哩豬排 850円左右
馬大姐點的是雞肉咖哩 外面模型是放兩塊小肉
果然 上來的真的就是兩塊 不多也不少 真的是有夠誠實的

 

由於在TV SHOP買不到我的熊熊吊飾 老娘一時火大就卯起來買土產
比較特別是下面這一包 可以帶回家做的月島文字燒 超好玩的說
只是我到現在還沒時間把他拆封來做
上面還寫清清楚楚的方法 之後再來PO吃後心得
另一包也是跟文字燒有關 是文字燒口味的玉米捲 不貴 但是他有點鹹
大家等我下次見面我再分給你們吃啊



 

吃完晚餐大概八、九點左右 我們又殺回新宿逛無印和UNIQLO
本來要買無印的衣服 結果日本根本就停售了 呿
後來又一氣之下 跑去UNIQLO殺了一件衣服
結帳時還帶回他們的DM回去欣賞 然後滿足的結束了第一天行程
天曉得 拿回來的DM 居然讓我們接下來的四天行程都無法放棄UNIQLO
UNIQLO真的真的好好逛啊~~~~~~~~回來看各大購物網 一件T恤都990起跳
老娘我買一件也不過相當於台幣300多塊 ~~~~  I  UNIQLO LA!!!!

(這張是在老娘床上拍的 床單很花請見諒)



 
第二天行程詳續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_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