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我已經隔了大半個世紀才來寫日本行第二天

進入前言前 先來自己慶祝一下25歲生日快樂
突然發現人愈大 真的愈不太在意生日了
 當然也可以說成是愈來愈不期待這天的到來了
不過 今天一早就收到廖大哥從澳洲傳來的手機訊息 真的是太感動了啊
感覺真的有大半世紀沒見到廖大哥了說 明明才分開三個月


2009.05.21第二天 (四) 多雲時晴
神樂坂  赤坂TBS電視台  新橋朝日電視台  台場


第二天可以說是尋鄉還願之旅  硬要解釋的話
就是在2007年的十月 我和馬大姐第二次踏上我未來的老家時
到了神樂坂這個地方 在神社裡掛上繪馬祈禱"嵐"再來台灣開演唱會
沒想到 沒想到 2008年九月 "嵐"真的又再度踏上小巨蛋
於是乎 馬大姐這次去是去還願的 然後又補上一個新的繪馬

交通:搭JR池袋方向在早稻田站下車 再轉搭東西メトロ線就可到神樂坂了
 

由於5/23要上檔我老爸木村的新戲 當然街上少不了宣傳海報

No TV?
but 木村拓哉

我把他翻譯成 給我木村 其它免談 哈哈哈哈哈 (插腰)




終於到了神樂坂 街上感覺依舊沒有改變
我感覺住在這邊的人 一定都過著超悠閒的生活
環境超級好 藥妝店東西超便宜 記得上次在這條街敗了三碗泡麵
這次又敗了化妝水、防曬乳、黑面膜、以及可愛的便當盒
話說這可愛的便當盒 一個才105円 = 台幣34元 當然要多買幾個



又跟我家小妹戶田惠梨香和小弟三浦春馬照了個相
 

可愛的小貓被馬大姐搶拍了十張特寫 開始露出不耐煩的神情
不過在我們要走時 他超可愛的自己走到我腳下繞啊繞的說

 
 

原本決定只花一小時就解決的神樂坂
居然花了我們快四、五小時才走完 (比上次還多時間 )

我們大概快一、二點才吃飯 走了很久 一直拿不定主意要吃什麼
後來看到一間傳說中的家庭餐廳 Jonathan's 可以在裡面喝飲料不用錢的
但由於店家外面沒有menu 所以我們一直沒辦法得知到底價位多少
結果馬大姐一直在門口外面偷瞄 被他們服務生注意到我們奇異的舉動
於是他就好心的請我們進去看menu 我們可能差點就被警察抓走了吧

決定要點什麼餐後 按下去這個服務鈴服務生就會來點餐了喔


這間家庭餐廳 價位大概1000円 = 台幣300元左右
我覺得台灣也可以開一種這種的 進去點餐可以不限時 又可喝免費飲料 多好啊
而且他們的冰品menu拍的超吸引人的 只可惜我們吃完正餐就飽了
加上由於超出我們預算太多時間在神樂坂 所以我們只好坐一會後就開始趕路了

 

                                                                     正統卡布奇諾超多泡泡的啦
 

接下來我們就到赤坂站 準備來買我的TBS SMILE小豬娃娃吊飾
哪知道這可恨的小豬居然六月上旬才要上市 居然欺騙我的感情



TBS電視台 一整個氣勢嚇人啊 一出站就看到一排日劇宣傳海報
還有即將上映的ROOKIES電影以及我老爸的MR. BRAIN
不過TBS電視台跟富士不太一樣的是 一進去大部份都是辦公的人
加上TBS又只開放一樓展示 比較少觀光客會進去參觀
於是照了我們該照的東西後 很快就離開電視台了

 

從TBS電視台出來後 正前方建築物就是TBS STORE
就是在這買不到我的小豬娃娃吊飾 可恨啊



接下來我們很快的轉移到新橋站的朝日電視台
一堆我家翔君的THE QUIZ SHOW宣傳海報 讚啦
還有著名的宮崎駿設計的大鐘 感覺真的很棒
不過我們已錯過定時表演時間 怪只怪神樂坂真的太好買東西了
 
 

地下街的TSUBAKI海報 我家涼子好漂亮啊 蒼井優也超美的說


大概四點多 我們就立刻又轉戰到台場
每次都想花多一點時間在台場 但又常常被前面行程拖延到
不然我應該可以買更多東西的說

在進入台場前 先介紹一個神奇的東西
那就是海鷗線的廁所 居然有以下如此神奇的洗手台
想看如何正確洗手 請點選以下影片





到了台場大概快五點了 而富士五樓免費參觀的樓層即將在五點半結束進場
就在我和馬大姐前腳踏入後 店員就開始收了 真是好家在啊

 

後來 我的相機就一片空白到晚餐時間
可想而知 因為東西太好買了 導致於根本忘了要照相這回事
而今天 也是此趟行程中 老娘我花最多錢的一天
我想下次到日本 我還是不會忘了逛AQUA CITY 每次都沒有辦法逛完你啊

晚餐我記得我和馬大姐接近九點多才開始吃
當然 店家早就空無一人了




最後還是沒忘了幫自由女神和美麗的台場海景照一張相 雖然是黑的要命就是了






今天的戰利品:

 ZIPPER六月號雜誌:
在台灣就看到超可愛的宮崎葵封面的這本雜誌
因為台灣賣多貴了100元 所以就忍下來到日本才買
不過在東京逛了超多書店 終於在新橋車站內的書店買到
還附送好可愛的蝴蝶化妝包 一本才526円 = 台幣142 超划算的吧




 神樂坂的藥妝店的戰利品們
經過老娘精算的比價後 就把他們狠狠的買下來了
最滿意的就是黑面膜和ALLIE防曬(共兩瓶 一瓶託同事買的)
   


 廖大哥指名的超有效感冒藥 快回來跟我索取走吧


 一個105円 = 台幣34元的超可愛便當盒


 AQUA CITY購入的兩件外套 總共4784円 = 台幣1600
等於一件台幣800 質料超好的說 只可惜現在太熱的 派不上用場啊
  




第三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_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