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中 今年又過了一半了
期待半年的績效快發下來啊 (缺錢缺很久的人 )

而今年的夏季日劇又悄悄的開跑了
可能是MR. BRAIN的關係 讓我有種時間錯亂的感覺
不過話說回來 夏季日劇還真不是普通的沒期待度
不過我還是會大致看過一集後 再來決定要追哪幾部


① 【富士月9】ブザー・ビート~崖っぷちのヒーロー~


山下智久、北川景子、相武紗季、貫地谷しほり、溝端淳平、金子ノブアキ、
青木崇高、金田哲、川島章良、永井大、真矢みき、伊藤英明

脚本 : 大森美香
主題歌 : B'z『イチブトゼンブ』

在這炙熱的夏天來 一定要來看這種熱血的日劇
加上又有北川景子的加持
而且編劇又是寫不機嫌的基因和午餐女王的大森美香
應該還滿有可看度的


② 【富士火9】救命病棟24時


江口洋介、松嶋菜々子、木村多江、北乃きい、ユースケ・サンタマリア

脚本 : 二木洋樹、一色伸幸
江口洋介が事故で重傷のため7/7開始の12話から8/4開始の8話に短縮

我想富士本來想拿出這部殺手瞷來拿下收視率
結果不幸江口又出車禍 延了一個月 也縮減到八話
不過我想這部應該會是本季最受期待的吧


③ 【NTV水10】赤鼻のセンセイ 


大泉洋、香椎由宇、神木隆之介、須賀健太、尾美としのり、
光石研、平岩紙、入山法子、高橋努、工藤理紗、能世あんな、
まえだまえだ、田島ゆみか、住谷念美、高良光莉、上川隆也、小林聡美

脚本 : 土田英生

看這部單純只是想看看大泉洋要怎麼搞笑而已


④ 【TBS金9】コールセンターの恋人 


小泉孝太郎、ミムラ、松重豊、安田顕、中島ひろ子、
滝沢沙織、芝俊夫、若林剛、名取裕子

脚本 : 中園ミホ

衝著小泉和MIMURA的加持 好說歹說也來看一下第一集


⑤ 【TBS金10】オルトロスの犬


滝沢秀明、錦戸亮、水川あさみ、八乙女光、山本龍二、原田夏希、忍成修吾、
波瑠、熊田聖亜、柴俊夫、六角精児、佐々木蔵之介、高畑淳子

脚本 : ワーナー・ブラザース映画ライターズワークショップ


這部好像是漫畫改編的 而且官網做得滿精美的
可以來看一下 而且好久沒有看到瀧澤秀明演出日劇了


⑥ 【TBS土8】こちら葛飾区亀有公園前派出所


香取慎吾、香里奈、速水もこみち、柴田理恵、ラサール石井、伊武雅刀

原作 : 秋本治「こちら葛飾区亀有公園前派出所」
脚本 : マギー


這部好像也是什麼改編的 而且官網的龜做得太可愛了吧!!!


⑦ 【NTV土9】華麗なるスパイ 

長瀬智也、深田恭子、杏、渡哲也

脚本 : 君塚良一

馬大姐推薦這部好像很有趣 所以我來看一下好了




以上這七部我可能會先觀察第一集的情況
再來決定這三個月我要怎麼安排行程
不過我想應該是不會超過五部 (整個期待很低 )

話說 我的日本行還剩三天未完成
看來真的要找一天好好來一次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_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