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季的日劇 雖然還沒全部追完第一集
不過有幾部真的滿出乎我意外的好看
其中一部就是『ブザー・ビート』
除了這種青春熱血的主題非常適合夏季日劇之外
還有就是主題曲選得太好了

B'z『イチブトゼンブ』

我第一次感覺到B'z的演唱功力這麼吸引我
看來這首歌又可以再讓我聽個幾十遍了

這部的選角也是滿強的 網羅各種喜好的演員
像山下智久就會吸引一堆少女 不過我倒是怎麼樣都沒有被他吸走
反倒是他那一身練得還不錯的身材 讓我看得非常入迷就是了

再來就是北川景子 雖然還是演那種呆呆女主角的角色
不過美就是美 怎麼看就怎麼可愛
不過喜歡他和不喜歡他的人到是有滿極端的評價

另外讓我比較意外就是相武紗季的角色
我倒是滿喜歡他演這種反差很大的效果
不過怎麼看 感覺他就是沒有那種當主角的天份

第一集 (84分): 15.5%
第二集: 13.5%


目前收視率看起來 有點不是很理想 很怕此月九又成為上一季婚活一樣
不過我目前看得滿高興的 會繼續把他給追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_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