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夏季日劇 普遍來說都不怎麼合我味口
所以 搞到現在我有在追的只有二部
「ブザー・ビート」、「オルトロスの犬」

「華麗なるスパイ」可能再觀察一下第三集再說
因為第二集讓我傻眼到沒看完就送進垃圾筒裡 

還有「オトメン」看了前30分鐘感覺還不錯 可能可以追一下
另外「こちら葛飾区亀有公園前派出所」已經下載好第一集了 不過收視好像滿慘的

到目前為止 看得最滿意的應該就是「ブザー・ビート」
而且目前前四集的收視都維持的穩穩的 也就是會看的就會看下去了

15.5 13.5 14.0 14.1





看到相關圖滿滿的箭頭 就知道這部戲搞得非常不單純
雖然我是衝著北川景子看的 但是山P的身材真的好好
但是現在看來 我還滿喜歡相武紗季演的菜月這角色
雖然版上滿滿在批評菜月 不過我還滿認同菜月的行為說



另外 雖然在戲裡是飾演配角的貫地谷 不過我慢慢又覺得他這角色好可愛
而且貫地谷的衣服都好可愛說 只可惜他好像又變胖了一點點



在第四集最後的最後 居然埋下了一個大大的炸彈
好想看第五集直輝是怎麼發怒的 哈哈哈哈
飾演代代木的金子ノブアキ 雖然聽說他好像是滿有名的名模
不過其實我還滿討厭這男的 感覺他的長相沒有很討我的喜
 
今天剛好有空閒 可以來打一打日劇的心得
總之 希望快點能看到第五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_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