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結果只在最後瑛太轉頭 JUJU的歌聲放出來那幕 才有想哭的FU
前面大概有1小時又50分鐘在打哈欠以及跟飢餓的肚子戰鬥
我完了我!! (抱頭搖) 繼「送行者」後 再次證明我是個沒血沒淚的人

不過我覺得可能是因為我有看紀錄片的關係 加上我又很重原著
所以推薦給沒看過紀錄片的人 應該會是個滿好哭的一部
裡面唯一讓我興奮的地方 就是裡面AQUA CITY水族館的片段
還好我和馬大姐今年去踏過了 果然那裡是很讚的取景場地

 
馬大姐你幹麻學我!!!

結果昨天還在西門町遇到SHE辦簽書會
不過SHE迷真的滿冷靜的....還是嵐迷最高!!!




今日購入小物

① BEST FICTION TOUR台壓DVD - 今天要來看過癮了


② 大創指甲剪 + 馬大姐購送的米妮隨身鏡 - 太可愛了吧!!!
 


今日焦點

その① 孫凱文 你不要再騙財騙色了喔!!


その② 不知道為什麼卻又很配合拍照的馬大姐 (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yi_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